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6上半年咸阳武功县签约9个项目引资82亿元

咸小白   2016-08-23 08:25

[摘要] 武功上半年,成功签约重大项目9个,合同引资82.29亿元。严格落实“五个一”领导包抓和“六位一体”推进机制,总投资124.9亿元、年计划投资38.24亿元的46个重点项目开工40个,完成投资19.6亿元,占年度任务的51.3%

今年以来,武功县坚持以建设“两富两美”新武功为总揽,抓产业、调结构、惠民生,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保持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上半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52.7亿元,增长7.9%;地方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9427万元,增长12.8%;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完成14390元,增长6.9%,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完成6480元,增长10.5%,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双过半”。

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发展。该县在完成工业园区总体规划的基础上,制定园区企业“腾笼换鸟”和基础设施“七通一平”计划,实施总投资1.09亿元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构建“一区两园一长廊”工业发展新布局。加快引进高新企业,隆翔立体车库、博菲特流体阀门等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全面建成,装备制造、彩印纸包、食品医药、钢构建材四大工业支产业基本形成。设立1000万元工业发展基金,全县规模工业企业科技研发投入预计完成3000万元。

0

以结构优化为主线,推动现代农业加快发展。该县按照“扩果、优粮、增菜、强畜、壮大非农产业”的思路,强力推进“151555”及“6521”产业富民工程,累计发展猕猴桃及杂果12万亩、优质粮食良种10万亩、苗木花卉4.3万亩、高标准蔬菜3.8万亩,注册“下功夫、成好果”武功小子猕猴桃公用品牌。全县建成省级现代农业园区4个、市级10个、县级12个。

以品牌打造为重点,推动第三产业繁荣发展。围绕打造“中华农都、电商新城”品牌,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引进知名电商企业138家,电商日发货5万单,日交易额400余万元,农产品销售在阿里平台县域电商排名第七强、增速位列第四位,被确定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力争创“电子商务示范县”。打造“人文武功、大爱之都”品牌,全力推进文化旅游名镇武功镇开发建设,年计划投资1.81亿元的10个省级考核项目完成投资1.01亿元,一大批重大旅游景观项目正在全力建设之中。深入开展“四城联创”,滚动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治理,抓紧实施渭河生态湿地和漆水河湿地恢复工程,成功创建省级绿化模范县,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审。

坚持精准化招商、产业链招商,上半年,成功签约重大项目9个,合同引资82.29亿元。严格落实“五个一”领导包抓和“六位一体”推进机制,总投资124.9亿元、年计划投资38.24亿元的46个重点项目开工40个,完成投资19.6亿元,占年度任务的51.3%。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总投资2.39亿元的20件城乡惠民实事开工建设16个,民生支出占财政收入比重达到85.06%。高考一二本上线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持续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实现智慧医疗“一卡通”。狠抓精准扶贫工作,全县累计脱贫14821人,完成年任务的70%。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公开39个单位的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全县19个部门122项便民服务事项实现一厅式服务、一站式办公。

(责任编辑:邹-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