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数据:咸阳人爱“2公里夜生活圈”排名TOP2

房天下  作者:邹-附  2016-08-25 09:26

[摘要] 搜罗咸阳热闹楼盘,一起来丰富你的夜生活吧!“嘉惠商场---统一广场”2公里内楼盘推荐:北平天下——塞纳绿洲

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很大便捷。近日,滴滴出行发布了一组咸阳市民出行大数据,客观反映了咸阳市的交通出行状况。

市民爱去“嘉惠商场“过夜生活

据滴滴方面的统计,截止今年5月底,嘉惠商场、统一广场成为咸阳生活热闹的区域,这些场所娱乐设施比较丰富。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业余生活也渐渐丰富起来,夜生活更是多姿多彩。住在有热闹夜市的地方,工作压力大了可以去减减压,闲得无聊了可以去逛逛街,让你的夜生活越夜越疯狂。今天,就搜罗了咸阳热闹楼盘,一起来丰富你的夜生活吧!

“嘉惠商场---统一广场”2公里内楼盘推荐

楼盘推荐:北平天下

置业电话:400-890-0000转647525

楼盘推荐:塞纳绿洲

置业优惠:房天下电商团购交三千抵三万,依付款方式可再享额外折扣优惠

置业电话:400-890-0000转610628

推荐楼盘与热门夜生活商场广场距离

北平天下——嘉惠商场:距离1.7公里,步行20,驾车6

塞纳绿洲——嘉惠商场:距离1.6公里,步行19,驾车5

北平天下——统一广场:距离1.7公里,步行20,驾车6

塞纳绿洲——统一广场:距离2公里,步行23,驾车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