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秦都高铁盘84-132㎡劲销清盘 低至3668元/㎡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6-08-25 09:48

[摘要] 旭光·光明城位于陇海铁路以北、玉泉西路南侧、东临经电北路、西邻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用地。从整个区位来说,属于咸阳新行政规划核心居住区,西接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接规划中的玉泉路商圈,区位优势明显,并在三个发展方向的带动下,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旭光·光明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低价3668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两房:1万抵3万,三房:1万抵4万

限时抢购:2016年8月20日至2016年11月20日【报名申请】

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26739

项目介绍:旭光·光明城项目总占地88.4亩,总建筑面积为25.3万㎡,规划有11栋高层,可容纳居住人口达7000人,是咸阳的人文主题公园社区。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开放式院落设计,小区入口处结合主题景观设计了喷泉广场,使整个小区更具有层次感,社区内部不仅设计了五千平米的中心花园,并且在每栋楼之间都特别设计了围合式的组团景观,巧妙地将主题景观与建筑体联合在一起,您生活在这样一个居住环境,感觉身心放松,心情愉快。

区位介绍:旭光·光明城位于陇海铁路以北、玉泉西路南侧、东临经电北路、西邻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用地。从整个区位来说,属于咸阳新行政规划核心居住区,西接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接规划中的玉泉路商圈区位优势明显,并在三个发展方向的带动下,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新动态:旭光·光明城总楼栋数为11栋,分2期开发。目前在售楼号为3#、5#,现都已封顶,目前在做外墙外保温、内部装饰工作,两栋楼均为两个单元,一单元为2梯3户,二单元为2梯4户,在售面积区间为:84.61-132.36㎡。

周边配套小区配套有8800平方米的商业和“比如世界”幼儿园;周边配套有玉泉学校、毛条小学、彩虹学校;义务商贸城、国美电器、人人乐购物广场;彩虹医院、215医院、陕中附属医院;邮政储蓄、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信合、长安银行、农业银行等。

旭光·光明城热销户型:22厅1卫84.61和三室两厅室两卫132.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