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仕家 三房 恰到好处的三代同堂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6-08-25 15:05

[摘要] 启迪品牌,承袭25载品牌辉煌,打造启迪国际城·仕家 社区,从户型、园林、景观、教育等各个方面给予城市和人居 的享受,现又推出141㎡ 三房,助力都市美幸福人居!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46639

运动员用青春、汗水换一块 的荣耀与感动,如中国女排,用12年的努力与锲而不舍,摘顶,但是我们普通人又何尝不是辛勤半生只为拥有一套“ 房”修养一生?

启迪品牌,承袭25载品牌辉煌,打造启迪国际城·仕家 社区,从户型、园林、景观、教育等各个方面给予城市和人居 的享受,现又推出141㎡ 三房,助力都市美幸福人居!

户型,更高,更快,更强

启迪国际城·仕家作为咸阳首席新中式大宅,东方低密园境,品质典范,不断刷新人居品质新高;以科学前沿的规划理念,打造全能多元商业配套,让出行、休闲、购物一步到位,便捷优渥的生活资源,奢享更快意人生;仕家三房新品,奢享城市首席私属电梯,入户花园,用契合人性的品质人居,让家庭幸福感更强,赢定未来!

一生牵手一个她,陪你走过希望和绝望,走过失败和成功,所以,无论何时,都应该给她想要的罗曼蒂克。仕家新品三房,户型方正科学,功能分区合理,阳光撒满每个角落,让阳光里的她熠熠生辉。餐客一体,瞰景阳台,宁静的晚上,一起依偎阳台,在她明亮的眼睛里的看见星辰与大海。另11㎡入户花园赠送,有什么比送她一座玫瑰园更浪漫?爱她,就让这艳丽与芬芳宠爱她一生吧。

我们辛勤沧桑的父母啊,他们为我们付出所有,可是长大后的你,却让他们孤零零的留在老家,所有的惦念和关怀都留在电话里,这样的遗憾你真的能够承受一生吗?仕家新品三房,专为都市三代同堂家庭设计,精心为老年人打造的次卧,与主卧相邻,方便子女照顾,而且离卫生间近,符合老年人的生活习惯。有父母的家,才是完整,三房之所,让人生不留遗憾!

没有独立房间的童年,怎能谈自由?科学研究显示,孩子分床、分房早,自我独立意识会较强,反之,如果孩子一直与父母同房,随着年龄的增长,对孩子的成长是十分不利的。仕家新品,给孩子独立的房间,盛放成长的秘密。同时,入户花园可为孩子改造成儿童游戏室,给孩子撒野、撒欢的空间,让他们随心随性自由成长!

,你的人生也应该有一次,为家人,为自己!仕家,献给人生的品质 房,每一个为生活努力的人都值得拥有!

仕家三房新品加推,享11㎡高赠送入户花园,电梯入户,全配套社区资源!抢房热线:400-890-0000  6466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