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阳光尚苑”杯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6-08-28 11:31

[摘要] 2016年8月27日,由咸阳市文明办、市篮球协会共同主办,咸阳市安居工程统建办公室协办的2016年“阳光尚苑”杯3V3篮球赛在昨夜画上了圆满句号!参加颁奖仪式的有咸阳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石建民,市安居工程统建办公室主任张婧、副主任韦苇、咸阳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咸鳞等领导嘉宾,同时也吸引了咸阳多家知名媒体前来报道。

2016年8月27日,由咸阳市文明办、市篮球协会共同主办,咸阳市安居工程统建办公室协办的2016年“阳光尚苑”杯3V3篮球赛在昨夜画上了圆满句号!参加颁奖仪式的有咸阳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石建民,市安居工程统建办公室主任张婧、副主任韦苇、咸阳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咸鳞等领导嘉宾,同时也吸引了咸阳多家知名媒体前来参与报道。

时光如梭,经过8天紧张激励的角逐,在参赛的36支队伍中,2016年“阳光尚苑”杯3V3篮球赛前三名已经产生,获得第三名球队的是“冰峰泡馍”队 ;获得第二名球队的是“胖子二手车2队”;获得名球队的是“阳光尚苑”队;在颁奖活动开始前由咸阳风尚模特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模特T台秀和韩国劲爆舞蹈秀,再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接下来,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咸阳市安居工程统建办公室主任张婧,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石建民,市安居工程统建办公室副主任韦苇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球队进行了颁奖;在赛场上,不仅看到了球员们对篮球的执着与热爱,更看到了他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同时真正地体现出“崇德包容 尚法创新”的咸阳精神,树立健康、人文、和谐的咸阳形象。

(市安居工程统建办公室主任张婧为名“阳光尚苑”队颁奖)

(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石建民为第二名“胖子二手车2队”颁奖)

(市安居工程统建办公室副主任韦苇为第三名“冰峰泡馍”队颁奖)

后,咸阳市安居工程统建办公室主任张婧宣布2016年“阳光尚苑”杯3V3篮球赛圆满结束!并与获得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的球队合影留念。

(市安居工程统建办公室主任张婧宣布2016年“阳光尚苑”杯3V3篮球赛圆满结束!)

阳光•尚苑是咸阳市建设规模大的、后一个经济适用房小区,是市委、市政府为了改善城市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解决城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而批准建设的经济适用房项目。

小区总占地近300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拟建25栋高层,总户数约5000余户。所有楼宇均为2梯4户设计,面积区间从89平米-118平米,皆为全明户型,户型方正,布局紧凑,可满足不同家庭的购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