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盘PK台:3千/㎡内两大盘 解密性价比之王

房天下  作者:邹-附  2016-09-08 09:04

[摘要] 本期登上咸阳房天下pk台的两个楼盘是位于城东板块的秦王府·万国市和城西板块阳光尚苑。究竟哪个楼盘会略胜一筹呢?请关注本期楼盘PK台!

PK说:本期登上咸阳房天下pk台的两个楼盘是位于城东板块的秦王府·万国市和城西板块阳光尚苑。而这两个楼盘虽处不同的地理位置,备受广大购房者关注,但楼盘的知名度和项目本身的自带配套等方面各有不同。那么,究竟哪个楼盘会略胜一筹呢?请关注本期楼盘PK台!

同时,也希望本期的楼盘PK台能为各位购房者提供一点置业参考。房楼盘PK台每期选取两个特点鲜明的楼盘(位于同一区域,或同类产品),分别从地理位置、交通、户型、价格、配套设施、建筑风格等多角度进行对比和分析,力求"详尽、真实、直观"地展现PK楼盘。

项目概况

!!!房天下网友点评!!! 秦王府·万国市性价比指数:★★★★☆

【秦王府·万国市】已经是现房,自带配套丰富。

【阳光尚苑】 预计2017年9与30日交房,选择楼栋广。

第二回合 户型PK

!!!房天下网友点评!!!  阳光尚苑性价比指数:★★★★☆

【秦王府·万国市】户型一室到三室均有,选择空间大。

【阳光尚苑】面积区间89--118平米,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第三回合 配套PK 

!!!房天下网友点评!!! 秦王府·万国市性价比指数:★★★★☆

【秦王府·万国市】周边配套很齐全,这个项目非常吸引人

【阳光尚苑】距离高铁 居然之家很近。

第四回合 品牌PK

!!!房天下网友点评!!! 两大品牌指数均是:★★★★☆

【秦王府·万国市】西咸发展带动楼盘发展,是渭城区的典型品质盘。

【阳光尚苑】安居统建办值得信赖,是秦都区的典型品质盘。

结语:

PK结果后发现,秦王府·万国市从周边配套来看,占据着西咸区域略胜一筹。而阳光尚苑作为正在开发建设的期盘,自身的价格以及楼栋户型的选择性多略胜一筹。但终的购买权还是在于购房者本身的喜好决定的,所以大家自行决定购买“秦王府·万国市”还是“阳光尚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