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归匠人匠心的"慢"建筑 你的慢生活在哪儿?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6-09-18 10:10

[摘要] 古人说,慢工出细活。“慢”更代表着一种远离功力,回归匠人匠心的态度。与时代背道而驰,并不是历史的倒退,而是选择性的接受时代带给人们的改变。慢建筑是一种态度,慢生活也是一种选择,在什么地方置业,不仅是选择一个住房,而且是选择一中生活方式。“慢”生活置业推荐:启迪国际城·逸居和启迪国际城·仕家。

“当幢现代摩天大楼拔地而起时,人人都想要搬出没有又臭又脏的胡同。但现在,现代建筑处处可见时,甚至出租车司机都对你说,他们向往过去胡同式的社交生活,一个各种人一起生活的地方。”

慢下来才有资格说情怀,慢下来才能在设计上下功夫。木心先生一首《从前慢》红遍了忙碌喧闹的网络世界,除了诗人笔下构建的美好意境,更反应了当下对于“慢”的缺失和诉求。

古人说,慢工出细活。“慢”更代表着一种远离功力,回归匠人匠心的态度。与时代背道而驰,并不是历史的倒退,而是选择性的接受时代带给人们的改变。慢建筑是一种态度,慢生活也是一种选择,在什么地方置业,不仅是选择一个住房,而且是选择一中生活方式。

“慢”生活置业推荐:启迪国际城·逸居和启迪国际城·仕家

 启迪国际城·逸居:地处西咸新区核心区域,依托清华大学的教育资源,签约清华幼教,近享陕师大附小、西工大启迪中学十五年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购房即送西工大启迪中学入学名额!

目前项目在售三期住宅:5#、6#、7#、8#、9#及13#楼,总高33层。其中5#—7#楼建至26层左右,8#楼建至20层左右;9#楼建至30层左右;13#楼建至22层左右,在售面积区间69㎡—128.18㎡之间。均价4200元/㎡优惠:电商团购5000抵10000;详情咨询:400-890-0000 转 829333

 启迪国际城·仕家:一个承袭大宅风范,用东方美居哲学打造的人本科技大宅,缓缓向我们道出了这种大宅生活应有的精致与优雅。它让生活与浮华和砌金无关,而是在凝固了居者的审美精髓之时,更凸显出其非凡气度与强大的包容能力,让每一个居者乐其所居,爱其之所!

目前项目2期开发进行中,其中8#和15#已售罄,现在售楼号为9#(小高层),现房,是电梯入户,一梯一户的设计,在售面积为141.27㎡。均价4500元/㎡;优惠:电商团购交8000减3万;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6466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