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完《釜山行》后 明白了一个道理!!

房天下  作者:邹-附  2016-09-22 10:21

[摘要] 戏如人生,不要等到真的来不及了,才来后悔。看完这部剧,要赶紧去秦王府·万国市,团购交5000享2720元/平米特价房。详询:400-890-0000 转 642770

“明知山有釜,偏向釜山行”,近一部韩国丧尸片《釜山行》,简直是火到没谁,几乎每天都能看到“釜山行”这三个字,而且这部剧还被网友戏称“领先国产片10年”!趁着盆友圈的剧透还没有完全泛滥,赶紧把釜山行看完啦,妥妥的被戳中泪点。

其实《釜山行》故事结构很简单。一个离了婚之后拼命工作,没有时间陪女儿的父亲,在女儿生日的当天,乘列车送女儿去釜山见妈妈,不想火车上突然爆发僵尸病毒,整个国家也几乎沦陷。父亲为了挚爱的女儿一路战斗、逃亡。终,因为救女儿,他被丧尸咬伤,用后的理智,跳下那列载着女儿的火车。在生命的尽头,他想起初为人父的美好时光——年轻的父亲,抱着初生的小婴儿,看着那娇小的身体,那么幸福……留给观众的,却是满屏的“遗憾”与止不住的眼泪。

这部电影流泪的触发点是?  答案:是爱,遗憾的爱。

其实孩子的成长,就发生在父母的见证中。时间不可逆,成长的过程注定会有遗憾。影片中的父亲,遗憾没有参加孩子的家长会,遗憾再也听不到孩子专门练习要唱给他的歌曲。现实中的父母遇到以下这些感慨:

【遗憾房子太小】不能给孩子独立的成长空间;【遗憾家里离学校太远】孩子太早就失去父母的陪伴;【遗憾家周围环境太差】孩子童年的视野满是嘈杂与不安;【遗憾家周边太单调】孩子从小就被迫成为“井底之蛙”……

戏如人生,不要等到真的来不及了,才来后悔。看完这部剧,要赶紧去这里:因为它这样对我说:

孩子没有独立空间?我这有85平米---112平米宽阔二、三居,经济型现房发售,给孩子自由空间;

家离学校远?我已签约童话森林秦王府幼儿园,再也不用为孩子上学忧心;

家周围环境差?我有专属的上百亩咸阳湖二期,林荫大道、空气清新;

家周边太单调?我这儿配套齐全,不出社区就能满足各种生活所需!

这里就是秦王府·万国市,因为只有秦王府·万国市才懂我内心的亏欠;团购交5000享2720元/平米特价房详询:400-890-0000 转 642770

秦王府·万国市经适房项目是2011年咸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打造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也是咸阳市2011年度重点城市建设项目; 该小区位于渭城区碱滩路以南,涤纶路以东,毕塬路以北(碱滩路小学正对面).

占地面积221亩,其中代征路50亩,建设经适房3000余户,目前已建成入住,现房发售;共计18栋楼,在售5#3个单元以及6#2个单元,总高均为33层;5#预计2016年9月底交房,6号楼已于2016年8月31日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