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盘解读】联诚3#楼王89㎡--125㎡性价比全分析

房天下  作者:邹-附  2016-09-26 09:37

[摘要] 今日全方位分析咸阳在售热盘,本月开盘的楼王户型项目联诚·凤凰世家,面积89--125平米,详询:400-890-0000 转 644546

地产大亨李嘉诚很早以前就说过房地产的三大价值点: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可见,地段对于楼盘的影响十分重要。同样的,即使在同一个小区里,不同的楼位,对于房源的价值影响也很大。今日全方位分析咸阳在售热盘,本月开盘楼王户型项目,为广大置业网友提供参考!

楼盘名称:联诚·凤凰世家

楼王房源3号楼 户型89平米---125平米以及160平米--190平米跃层均价4390元/㎡

分析第①项:所处位置: 渭城区人民路北门口凤凰广场东北角   

公交线路:1路、5路、6路、7路、8路、9路、10路、11路、12路、13路、14路、16路、26路、28路、29路、31路、59路、机场专线等。另楼盘由于地块的容积率受到限制,所以中间部分的建筑密度相对较小。这样一来,楼间距就得到保证。由于靠近中间地带,不临街,来自于街道的噪声污染也会降低很多,相对较为安静。联诚·凤凰世家,目前该楼盘推出的3号楼两单元楼王产品,位于整个项目核心位置,点板式高层,位置上在整个小区来说,是真正的核心。

此项得分:28分 

分析第②项:可享景观:享受优质绿地

联诚·凤凰世家紧邻古渡公园、滨河公园、地铁湿地公园、统一广场、钟鼓楼等;如今的住宅开发,体量越大,意味着景观越好。联诚·凤凰世家楼王位产品,3#楼,距离小区的核心景观资源咫尺之距,高层产品还可俯瞰多层建筑区域景观配套,单从这方面说,是当之无愧的景观楼王。

此项得分:21分 

分析第③项:楼王产品:低梯户比、通透产品更受欢迎

除了位置、景观等外在因素之外,影响楼王价值重要的因素,便是自身产品特性。联诚·凤凰世家二梯三户点板式高层,3号楼分为两个单元,分别33层、32层,户型面积89㎡、108㎡、125㎡以及跃层。参团更可享受大额优惠。

此项得分:23分

分析第④项:所想配套:成熟地段,配套完善

终得分:96分

综合测评: 联诚·凤凰世家,无论在区域价值,居住价值,产品优势以及品牌号召力都在业界有着极好的口碑,此次开盘推出的3号“楼王”,不仅占据了项目内好的位置,价格也比较温和,其价格跟周边的房价相去不多,再加上赠送较大,户型符合以及吸引置业者需求。

案例:2016年9月25日的咸阳房天下“火拼金九看房团”,应广大网友的需求以及关注度,此次看房团就有联诚·凤凰世家,看房现场,网友驻足在楼王沙盘以及户型图板块之间,不忍入座,被楼王的位置以及户型等全方位吸引,这就是项目楼王的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