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筑建全城共贺 启迪国际城·逸居三期封顶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6-09-28 16:42

[摘要] 2016年9月28日,在这个满载收获的金秋时节,位于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中段的启迪国际城·逸居项目迎来了三期工程的盛大封顶。启迪公司各级领导及相关合作单位、 业主代表、各大主流媒体代表等共计近百名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2016年9月28日,在这个满载收获的金秋时节,位于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中段的启迪国际城·逸居项目迎来了三期工程的盛大封顶。启迪公司各级领导及相关合作单位、 业主代表、各大主流媒体代表等共计近百名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上午9时许,启迪国际城·逸居营销中心前彩旗飞扬,人头攒动,振奋的开场舞狮表演正式拉开本次封顶仪式的序幕,陕西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领导、施工监理单位代表、 业主等先后上台致贺词。代表们分别从各自的角度诠释了对启迪国际城·逸居项目的理解,继而纷纷表达了对启迪公司坚定的信心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随后,嘉宾们前往三期工程现场,共同浇筑后一罐混凝土,在场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启迪精工,全城共鉴。本次启迪国际城·逸居主体封顶仪式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顺利封顶,将成为启迪公司新的起点,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启迪精神,不断创造精品工程。相信在启迪人的共同努力下,三期楼王将 地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广大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启迪公司,二十余载匠心品质,不断实现品质跃升。九月,捷报频传,专属状元名校西工大启迪中学高分通过省级示范高中评估复验,逸居三期收官楼王完成耀世封顶,一个自然和谐的人居生活宏图正在全面展现。

启迪国际城·逸居三期纯板式小高层, 楼王荣耀现世,后臻稀席位收官登场,面积涵盖97平米三房及106平米两房,购房即享西工大启迪中学,牛津国际幼儿园全方位精英教育链,静待争藏。

更多项目详情可致电:400-890-0000829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