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本地|今年冬季咸阳供暖价不变 居民用热5.4元/月㎡

咸小白  2016-10-21 08:35

[摘要] 咸阳城区去年市政集中供暖达1448万平方米,今年预计将增加180多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新建小区和由自行供暖改至集中供暖的小区,达到1600多万平方米,占总面积的60%。

今冬咸阳供暖价格保持不变,居民用热价格每月每平方米5.40元,非居民用热价格为每月每平方米8.60元。

供暖面积增180多万平方米

近日,由于天气逐渐变冷,各供热公司和居民小区已进入供暖准备工作。今年供暖价格有调整吗?今冬供暖价格没有调整计划,与去年相同。

据统计,咸阳城区去年市政集中供暖达1448万平方米,今年预计将增加180多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新建小区和由自行供暖改至集中供暖的小区,达到1600多万平方米,占总面积的60%。

目前,咸阳将现行的三类热价即居民类用热、行政事业类用热、经营服务类用热价格简化为两类价格,即居民用热和非居民用热价格。行政事业类用热、经营服务类用热合并为非居民用热。各类学校、幼儿园和养老院等社会福利场所,执行居民类用热价格。居民用热价格为每月每平方米5.40元,非居民用热价格为8.60元。

15台燃煤锅炉脱硫脱硝改造

4月中旬开始,市属三家国有供热企业投资1.31亿元,对15台燃煤锅炉进行脱硫脱硝改造。目前各项改造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单机调试,确保达到了环保排放标准。

“每年检修供暖设施,才能保证供暖的效果更好。”工作人员说,各热力公司从今年5月开始,对热源站、换热站、120公里主管网等供暖设施进行了全面维护检修,同时,要求自主供暖的小区对所属设施进行检修,并给予技术指导,力求让市民享受更好的供暖条件。

(责任编辑:邹-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