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咸阳湖二期】10月工程进度播报“这些图揭露真相”

房天下  作者:邹-附  2016-10-21 09:49

[摘要] 咸阳湖二期总面积达1.08万亩的巨大人工湖逐渐形成,由中国水电十五局旗下的陕西秦海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秦海金岸 咸阳湖二期,地处咸阳市东城商业圈核心位置。

咸阳湖二期工程上起西咸交界秦都区渭滨办南营村,下至西咸交界秦都区沣东办渔王村,全长16.82公里,宽度为两岸大之间。新增水面4500亩,滩区整治绿化6400亩。工程总 4.38亿元,其中水工部分3.05亿元,生态景观部分1.33亿元。

1

咸阳湖二期目前绿化部分完成80%,预计2016年底将全面完工。

秦海金岸

为了追求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很多人都愿意选择公园 的项目,园区的绿化面积毕竟有限,如果旁边有一个湖景公园,清晨可以去晨练,傍晚可以去散步,有水有树,空气清新,这是多么牛的配套啊!家住湖景公园旁,就好比皇上拥有的颐和园,咱也有自家后花园——秦海金岸

秦海金岸

项目南临渭河,俯瞰咸阳湖二期工程,更与沣西新城湿地公园 ,相对湿润的空气、波光淋漓的湖面、开窗便满眼绿色,这让购房者无比向往。

秦海金岸

秦海金岸(南)——咸阳湖二期美景

秦海金岸       

咸阳湖二期在建绿化(秦海金岸后花园)

秦海金岸

一标段竣工指日可待

秦海金岸

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1)

秦海金岸

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2) 

秦海金岸

秦海金岸项目南望鸟瞰图(1)

秦海金岸

秦海金岸项目南望鸟瞰图(2)

秦海金岸 

秦海金岸项目北望鸟瞰图(1)

秦海金岸

秦海金岸项目北望鸟瞰图(2)

秦海金岸项目现房销售,区域价值 明显, 在即!

秦海金岸

秦海金岸交通图

咸阳湖面综合体 盘——秦海金岸 咸阳湖二期,正因为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 ,凭借精雕细琢的工匠工艺,备受广大购房者的追捧,项目销量连续数月领跑咸阳在售楼盘榜首。

秦海金岸

秦海金岸实景图

秦海金岸现售的湖景准现房,为收官之作,尽展湖居风格,奢享醇熟全配套资源。社区配备满足城东日常所需大型商业群体,外瞰5万渭河湿地,未来的“咸阳湖都市繁华区”。家门口的人人乐、水电幼儿园、水电 、上万㎡商业街区,为业主提供便捷、舒适的人居环境,满足全家人所需的完美生活。秦海金岸,生活所向。

户型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4805

动态:秦海金岸是由中国水电十五局旗下的陕西秦海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地处咸阳市东城商业圈核心位置,是咸阳东城 集中式大型商业。项目总占地约18亩,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米,分为住宅和商业2部分,目前在售2栋住宅1#、2#;其中1#为两个单元,总高32层,2梯4户;2#独栋总高31层,2梯4户;面积区间78.28㎡--134.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