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咸阳人的一天 是怎样一种幸福体验?

房天下  作者:邹-附   2016-10-21 14:07

[摘要] 1号楼、2号楼、5号楼交3千抵3万,一次性再享94折,按揭96折,分期95折;7号楼王团购交3千抵5万,再享额外付款优惠。

AM7:30   

早晨,当和煦的阳光洒进窗台,唤醒睡梦中的小孩,一家人围坐在宽敞的餐厅,吃一顿简单而又美味的早餐,开始美好的一天~

AM8:00

餐后,爷爷奶奶送孩子去小区旁 渭城 ,然后到家门口的凡尔赛广场散步,爸爸妈妈开车出门上班……

PM:18:00

粑粑麻麻下班,孩子放学,爷爷奶奶买菜回来一起回到家中,准备美味的晚餐,全家人团聚在餐桌旁,看电视、聊一天的经历、快乐开心的享受美食。

PM19:30

全家人下楼与邻里之间穿梭,有的聊天、有的跳舞健身、有的一起玩耍奔跑、安全的物业护航。

真正的幸福从来不是多么轰轰烈烈,一家人一起度过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偶尔欢笑,偶尔玩闹,这就是幸福。要带给人们的,就是一步到位的幸福体验~

它坐落于咸阳渭城区民生西路48号,家门口就是渭城 的【塞纳绿洲】

茶余饭后,一家人在40%的绿化中散步,共赏落日余晖、大美咸阳湖景~

塞纳绿洲在售:在售1号楼、2号楼、以及5号楼、楼王7号楼,一期水电气管道安装到位,外立面 呈现,电梯与公共部分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2016年12月31日交房;面积区间90.01㎡--147.99㎡,首付30%。

房天下电商团购:1号楼、2号楼、5号楼交3千抵3万,一次性再享94折,按揭96折,分期95折;7号楼王团购交3千抵5万,再享额外付款优惠。为答谢新老客户特推出“到访有礼”以及“成交礼”享砸金蛋活动。

详细咨询:400-890-0000转610628


在咸阳,体验完整一天的幸福之旅....

塞纳绿洲楼栋交错,视野开阔,户型方正,让家里每个房间都可以享受阳光。社区整体绿化高达40%,占地近八万平米, 规划2700户,交通路线四通八达咸阳渭城区成熟区域难再有!居宽心自悦,宽未来,宽生活,一切都只为让你的生活慢下脚步,品味只属于的生活情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