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安 1号、11号线有望挺进咸阳 沿线楼盘抢鲜看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6-10-24 10:41

[摘要] 如果 1号线(三期)和11号线开建,必将带动周边沣柳国际、启迪国际城·仕家、启迪国际城·逸居、林凯城、金科· 城、先河国际社区、旭光·光明城等楼盘的热卖,也给 沿线的人们出行带来方便,可以直达钟楼购物,直达回民街一饱口福。

近日,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7~2023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 次公示(以下称环境测评),从公示中看出,涉及咸阳的两条 包括1号线(三期)、11号线,目前咸阳正在积极调研和筹备。

咸阳

1、1号线(三期):“西安→三桥→后卫寨→二号桥(沣河森林公园)→世纪大道→1号桥(陈阳寨)→三号桥→彩虹二路→秦都站(高铁)”。

2、11号线:“西安航天城→高新区→沣东新城→阿旁宫火车站→沣西新城→白马河路→人民路东路→人民西路→宝泉路→汉陵路”。

两条 建成后,不仅深入覆盖咸阳主城区,同时进一步联通西咸,极大缩短了咸阳、西安两城之间的交通距离。

不管是出于“西咸一体化”、还是建设“大西安”, 的联通,对于一个三四线城市来说,必然是极大的利好和机遇,势必对咸阳人民的出行、生活、以及咸阳这座城市的发展,都带来无可限量的积极影响。

当然,具体和终方案,将在调研完成后,将上报国家发改委,以终审批为准!

如果 1号线(三期)和11号线开建,必将带动周边沣柳国际、启迪国际城·仕家、启迪国际城·逸居、林凯城、金科·城、先河国际社区、旭光·光明城等楼盘的热卖,也给 沿线的人们出行带来方便,可以钟楼购物,回民街一饱口福。

咸阳 1号线(三期)沿线楼盘一览:

1.沣柳国际 ://fengliuguoji.fang.com/

2.启迪国际城·仕家 ://jingyishijiaqd.fang.com/

3.启迪国际城·逸居 ://qdsxyj029.fang.com/

4.林凯城://linkaicheng.fang.com/

5.金科·城://shijiechengjk029.fang.com/

6.先河国际社区://xianheguojishequ029.fang.com/

7.旭光·光明城://guanggchengxg.fang.com/

沣柳国际

 启迪国际城·仕家

启迪国际城逸居·逸居

1

金科 城

1

1

咸阳 11号线沿线楼盘一览:

1.塞纳绿洲://xiangxiezhongyang.fang.com/

2.北平天下://beipingtianxia.fang.com/

3.联诚·凤凰世家://fenghuangshijialc.fang.com/

塞纳绿洲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