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咸阳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于阳光尚苑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霄庭  2016-10-24 12:05

[摘要] 2016年10月22日下午,咸阳街头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然而位于咸阳市文林西路与咸通北路十字的阳光尚苑营销 门口,却是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由华商报社主办、阳光尚苑等单位协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隆重召开。

2016年10月22日下午,咸阳街头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然而位于咸阳市文林西路与咸通北路十字的阳光尚苑营销 门口,却是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由华商报社主办、阳光尚苑等单位协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隆重召开,本场音乐会也吸引了一大批市民冒雨前来观看演出。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专业严谨,紧扣红军长征主题,高唱红歌,包含大合唱、女生独唱、舞蹈等十七个节目。演员们出色的表演,不惧风雨的敬业精神不时赢来台下群众的阵阵掌声。

【销售快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阳光尚苑经适房,咱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均价2950元/㎡,详询:400-890-0000转6815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