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楼市追踪(上):咸阳在售楼盘“工程进度”播报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6-11-10 08:58

[摘要] 零距离房产的房天下穿梭于咸阳各大热门楼盘,金科· 城—先河国际社区—先河西区·泉上花间—启迪国际城·逸居—启迪国际城·仕家-鑫苑·又一程—阳光尚苑—京基一品;用镜头和文字为众多网友提供的楼盘施工进度,让广大网友能够全方位的了解自己的购房情况。

时光太匆匆,不知不觉间2016年已接近尾声,送走金九银十,咸阳楼市也历经了各个阶段的政策市场影响,有的楼盘已完成任务,有的楼盘将在这剩余的时间放手一搏,现开始冲一把销量的时刻到了。所以需要置业的网友抓住2016年尾巴特惠的机遇,抢住合适的楼盘。

对于更多已经购房的客户来说,关心的问题莫过于自家房子的进度如何了,随时可以掌握工程情况能做到心中有数,另一方面也能根据时间提前规划装修的方案,准备一些物料等等。对于正在看房买房的客户来说:楼盘开建了吗?建到第几层了?房子封顶了没?外立面有没有呈现了?小区内部绿化造的怎么样……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房产的房天下穿梭于咸阳各大热门楼盘,用镜头和文字为众多网友提供 的楼盘施工进度,让广大网友能够全方位的了解自己的购房情况。

金科·城400-890-0000 转 835432

金科·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咸新区
户型二居室(77.00㎡)三居室(107.91㎡)三居室(90.95㎡)收房时间2018-12开盘时间2016-10

11月新动态:金科·城目前在售一期住宅8和9#楼,其中8#楼总高33层,9#楼总高27层,都是两个单元,两梯四户的设计。其中8#楼盖至地上9层左右,9#楼盖至地上8层左右;在售面积区间77㎡—132㎡之间。均价4100元/㎡优惠:团购交5000抵20000

物业地址:咸阳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同文路十字南6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