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腕"撑腰,想不火都难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6-11-25 10:13

[摘要] 鑫苑·新都汇,屹立咸阳高新,毗邻细柳公园,傲踞西橡成熟生活区、高新商务办公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区合脉之地。作为高新区独立繁华商业,强势填补区域商业空白,承接高新区快速发展之势,汇集城市财富 。

商铺选择,正确对象是关键。老板在选铺前期势必会考察所处地段,周边配套,客流,交通等因素,确实,在市场逐渐成熟过程中,商铺 已成为考验专业性与 天赋的“技术活”,对商铺 老手而言,免租金的鑫苑·新都汇就像是一块肥肉。

鑫苑·新都汇,屹立咸阳高新,细柳公园,傲踞西橡成熟生活区、高新商务办公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区合脉之地。

作为高新区独立繁华商业,强势填补区域商业空白,承接高新区快速发展之势,汇集城市财富 。

商铺选择,除了地段,更要看好商铺背后的品牌支撑。如果是有“大腕”撑腰,且配套完善,则更容易带动区域商业氛围,快速度聚集周边人气,从而拉升商铺价值。

鑫苑·新都汇已与人人乐签订合作意向书,大型商超人人乐即将入驻,周边配套完备,交通便捷。90-560㎡临街现铺,特色餐饮、茶秀、品牌服饰、健身 、培训机构等各种业态随心而定,满足不同客群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不能给车位安个家,就好比在谈一场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鑫苑·又一程,地下车位,火热租售,诚邀盛临。科学化管理,人车分流,24红外线电子巡更系统,为你的爱车保驾护航。

鑫苑·新都汇就像一个强大的磁场,融汇各种城市资源、客流,已经构筑起一个丰盛的生活场。如此 产品,何乐而不为呢?

销售快讯: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详细咨询:400-890-0000转6419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