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这就是它,“面朝渭河,心情盛开”的地方!

房天下  作者:邹-附   2016-11-28 14:42

[摘要] 统一广场北面,咸阳市区的核心位置——华泰·湖境尚都带你享受“面朝渭河,心情盛开”。

姓名:华泰·湖境尚都(简称“我”)

生地生长在陕西省咸阳市统一广场正北,面朝渭河—咸阳湖。

背景:孕育我的土地,千百年来,是咸阳城。如果你要了解我,你必须知道,位于陕西省八百里秦川腹地,渭水穿南,嵕山亘北,山水俱阳,故称咸阳。咸阳是秦汉文化的重要发祥地。秦始皇定都咸阳,使这里成为“中国帝都”。咸阳也是古丝绸之路的站,中国中原地区通往大西北的要冲。

优点(交通):作为人类度假旅游人居的重要区域,我所处的位置,是无比优越的。流淌着中国历史文化的渭水,在我身旁缓缓流淌,热闹宽广的统一广场依偎着我,让我所处的位置,交通便捷,四通八达。

优点(位置):我所在的统一广场,是咸阳市区的核心位置,休闲、泛舟、健身、跑步等是佳的选择!而我,是咸阳城里闪亮的一颗明珠。

历史:在我的身上,也许,你看到的,不仅是文治武功的帝王将相,除此之外,还应该有风华绝代的美女。不是吗?想想,再想想,那个出塞的昭君,那个远嫁吐蕃的文成公主李雪雁,都是从我身边度过渭水,倾城一笑别长安。

优点(配套):其实,在我身边,不只有渭河——咸阳湖,一望无际的水岸绿茵和休闲广场,还有大片的餐饮娱乐汇聚之地。如果你愿意,请靠近我,带你享受“面朝渭河,心情盛开”。

华泰·湖境尚都,外立面的庄严,是我的骨架,浓浓的散发着骨子里的中国情怀。绿荫中的小桥流水是我的血液,流淌着风景对于家园的深情。

销售面积:华泰·湖境尚都现房,即买即住;项目总楼栋数为10栋。目前在售二期1#以及2#楼,五证齐全。面积区间:59平米---222平米之间;主力户型: 三室123㎡,跃层222㎡。

均价:5400元/平米
优惠:团购特惠中,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付款99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