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离幸福生活,只差一套联诚一居室!

房天下  作者:邹-附  2016-11-29 14:46

[摘要] 买房关注的问题,简单粗暴的总结,就是一个关键词:五证齐全,联诚·凤凰世家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五证齐全放心可查。

买房关注的问题,简单粗暴的总结,就是一个关键词:五证齐全

近年一些开发商跑路,楼盘烂尾的报道,让不少购房者都提高警惕,买房学会了认准证件(五证)齐全的楼盘,当然五证齐全后的楼盘购房者才能拿到房产证,取得房屋的 权,但是,五证齐全就安全吗?

小细节:关于五证的审批

商品房五证的审批是环环相扣层层审批的,只有前四个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全拿到后,才可以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而证件审批的过程是漫长而艰难的,说不准拿着拿着楼盘就...

联诚·凤凰世家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五证齐全放心可查。

预售许可证号码: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9,249,249);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9,249,249);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6002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44546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9,249,249);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9,249,249);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9,249,249);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9,249,249);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2016年以来,联诚·凤凰世家销量迅猛,11月应势加推一居室、装修,再不抓紧,就真真的来不及了!

●格局分明,厨卫独立

户型方正 不浪费面积

●动线合理 动静分离 互不干扰

 联诚凤凰世家位于咸阳市人民路东段。南邻凤凰广场,人民路,北靠民生路,西挨新兴路餐饮一条街,东望抗战路。占地近百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集商业街、超市、购物广场、住宅楼、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性住宅小区。小区由13栋高层组成,四周设计长达1200米商业金街,入住后共3000户, 坐拥“一湖、一心、两带、四公园、六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