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咸阳人,3号线开通与你有什么关系?!

房天下  作者:邹-附  2016-11-30 17:03

[摘要] 林凯城坐拥 1号线延伸段,陈阳寨 口(规划中),建成后极大缩短西咸距离,同事 1号线与3号线将在通化门交汇,坐拥林凯城,即可享受快速通达西咸的优越, 拥一条 线收获双城繁华,在林凯城悠享全方位繁盛生活。

如果说11月份有什么全民热议的大事,必定是连通浐灞、曲江、高新三大区域的 3号线的开通啦!然而,作为咸阳人 3号线的开通与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先不说 3号线,先聊聊 对于我们生活的好处:不堵车不延时为我们大大节约 时间成本。当别人坐公交车左等右等的还不来,你坐着 去上班;当别人还在路上堵车,你已经在公司从容的泡着咖啡;当别人早早起床赶时间,每天多睡一会已经成为你的特权。

即意味着人潮,数万人流汇聚, 空间更大,不仅自住方便快捷,出租更是轻松容易高,可以说家在 ,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看到这里,是不是深深向往,我家门口有个 该多好,没有什么是实现不了的,据 的新建设规划透漏1号线二期线路如下:

1号线:西安——三桥——后卫寨——二号桥(沣河森林公园)——世纪大道——1号桥(陈阳寨)——三号桥——彩虹二路——秦都站(高铁)

而林凯城坐拥 1号线延伸段,陈阳寨 口(规划中),建成后极大缩短西咸距离,同时 1号线与3号线将在通化门交汇,坐拥林凯城,即可享受快速通达西咸的优越, 拥一条 线收获双城繁华,在林凯城悠享全方位繁盛生活。

 

楼盘地址:咸阳世纪大道陈阳寨转盘东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