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咸阳创文新势力|阳光尚苑环保公益活动启幕在即

房天下  作者:霄庭  2016-12-02 08:52

[摘要]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2016年12月1日下午,由咸阳市安居工程统建办、咸阳市企业环保志愿者协会牵头的“我让家园更美丽,我为创文添光彩” 环保公益活动媒体通气会,在位于咸阳市文林西路的阳光尚苑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2016年12月1日下午,由咸阳市安居工程统建办、咸阳市企业环保志愿者协会牵头,《三秦都市报》、《西安晚报》、《今日咸阳》、新浪网、瑞果网、房天下等媒体参与的 “我让家园更美丽,我为创文添光彩”环保公益活动媒体通气会,在位于咸阳市文林西路的阳光尚苑营销中心隆重召开。

会议伊始,市环保协会会长王西平先生首先就此次活动的概况进行了介绍,接着他指出今年是我市创文工作的第二个年头,也是我市创文考评的一个关键时期,很荣幸地看到市安居办能够以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携阳光尚苑项目同市环保协会一起投身于此次绿色环保理念的全民普及活动当中来。会议期间,各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就此次环保公益活动建言献策。与此同时,各媒体负责人还对市安居办、阳光·尚苑项目积极支持环保公益事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一致对本次活动充满了期待。

后,市安居工程统建办张主任作了重要的总结讲话。她希望能够以此次环保公益行活动为契机,带领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其中,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为我市当前的“除污降霾,创文护卫”工作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环保公益活动将于12月上旬正式启动,并一直持续到2017年春节前后。本次活动将通过环保知识宣讲、环湖绿色骑行、创文知识进社区、向执勤交警送温暖、街头义务劳动等形式逐一展开,以期在寒冷的冬季,在我市掀起一场人人关注创文、人人参与环保的全民热潮。

项目动态:阳光·尚苑总楼栋数为25栋,分2期开发。目前在售楼号为1#-10#、14#,均为2梯4户的设计,预计于2017年9月30日交房。其中1#-4#楼层高33层;5#和6#分两个单元,一单元层高34层,二单元层高33层,现都在做地下商业部分;7#-14#都已封顶。在售面积区间为89.29㎡~104.17㎡;均价:2950元/㎡,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6815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