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11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6-12-07 14:23

[摘要] 2016年11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排名前十五的楼盘依次为:启迪国际城·逸居、林凯城、金科·世界城、阳光尚苑、启迪国际城·仕家、秦王府·万国市、联诚·凤凰世家、先河国际社区、北平天下、鑫苑·又一程、华泰·湖境尚都、秦海金岸、京基一品、先河西区·泉上花间、旭光·光明城。

房天下400电话作为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是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的有效工具。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重要依据。

一、2016年11月400来电共1535组,环比下降了12.98%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2016年11月份,咸阳房天下共有158个楼盘产生来电,来电共计1535通,相比10月份400来电总量环比下降了12.98%,对比上月数据来讲,有所下滑。11月,咸阳迎来了场初雪,气温骤降,给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虽然对于购房者而言,通过网络、电话先期了解楼盘信息成为不少人的选择,但还是给咸阳房地产市场带来了不同程度的降温,因此各个楼盘的400来电减少也就不足为奇了。纵览11月整个来电数据,咸阳秦都区来电楼盘占比40%依旧位居榜首,西咸新区占比29%位列第二,渭城区占比19%位列第三,其他区县占比12%位列第四。

二、2016年11月400来电量排行榜揭晓

在11月来电楼盘排行榜中,位于西咸新区启迪国际城·逸居项目再次领跑榜单,位列榜单首位,而亚军和季军被西咸新区的林凯城金科世界城摘得。总览榜单,在11月400来电前十五名的楼盘当中,渭城区有5盘上榜,秦都区有4盘上榜,西咸新区有6盘上榜,三大区域再度出现了西咸新区领先的情况。本月来电排名前十五的楼盘依次为:启迪国际城·逸居、林凯城、金科·世界城、阳光尚苑、启迪国际城·仕家、秦王府·万国市、联诚·凤凰世家、先河国际社区、北平天下、鑫苑·又一程、华泰·湖境尚都、秦海金岸、京基一品、先河西区·泉上花间、旭光·光明城。

三、2016年11月400来电量15楼盘概况

【延伸阅读】

《2016年10月咸阳房天下楼盘团购排行榜》

《2016年10月咸阳房天下楼盘人气排行榜》

《2016年10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