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难忘今宵 感恩有你 共启2017又一程

——热烈恭贺鑫苑·又一程2016年终VIP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霄庭  2017-01-07 21:52

[摘要] 2017年1月7日,“鑫苑15载·感恩随行”——鑫苑·又一程2016年终VIP客户答谢会在咸阳国贸大酒店隆重举办。鑫苑置业近500名业主和合作单位相关领导、媒体嘉宾齐聚一堂,盛况空前,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1月7日,“鑫苑15载·感恩随行”——鑫苑·又一程2016年终VIP客户答谢会在咸阳国贸大酒店隆重举办。鑫苑置业近500名业主和合作单位相关领导、媒体嘉宾齐聚一堂,盛况空前,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下午6时,鑫苑·又一程2016年终VIP客户答谢会在气势磅礴的击鼓声和唯美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陕西鑫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煜先生为晚会精彩致辞,感谢3000多位业主对鑫苑·又一程的肯定与厚爱;并表示新的一年会继续秉持“业主至上”的企业理念,及加快步伐为业主们创造更加醇熟的品质人居生活。

农业银行电子科技开发区支行个贷处经理王家骏、咸阳中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伟、业主代表朱文辉等分别为晚会致辞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本次晚会从缤纷演艺,到幸运抽奖、老带新颁奖、业主生日会,无不展示着鑫苑·又一程小区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业主歌曲《父母在,家就在》充分展现业主对家的美好憧憬和眷恋。销售团队倾情演绎《fashion秀》,活力四射的表演映衬了一支狼的团队的团结协作与无惧困难的精神。中和物业对业主的宣誓,加上一支唯美的藏族舞蹈《迎酒欢歌》,把又一程物业工作人员的热情饱满、勤勤恳恳、贴心服务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场晚会特设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等环节,Iphone7P等超级大奖琳琅满目,业主们个个满载而归。2016老带新奖励将整个颁奖典礼推向高潮,业主代表杨海龙先生获得双人双飞巴厘岛游、4000元现金及2年物业费超值豪礼。37名业主共庆生日,分享生命绽放的魅力。鑫苑·又一程四年如一日,每月都坚持为业主送上生日祝福,这种“家文化”让业主们感到温暖与贴心。

回首2016,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收获的一年,而对于鑫苑·又一程而言则是跨越性发展和醇熟兑现的一年,更是充满感恩的一年。

据悉,鑫苑·又一程年终VIP客户答谢会是鑫苑置业一年一度的业主大联欢,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它标志着鑫苑·又一程社区文化的发展与成熟,更标志着鑫苑置业扎根咸阳、致力于筑造醇熟人居品质生活的美好历程。

展望2017,鑫苑置业将不断完善现有社区生活配套的同时,也会继续坚持“铸造精品、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业主打造和谐、舒适的生活氛围,为加冕咸阳城市生活理想而不断努力!

晚会在一支古朴典雅的《霓裳羽衣舞》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赢得了在场嘉宾与业主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晚会温馨震撼,深得人心,不负业主们对鑫苑置业的美好期许,更对再次相聚充满了无限期待。

【延伸阅读】

鑫苑·又一程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此外,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又一程安家热线:400-890-0000转6419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