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本地|咸阳房产一周要闻汇总(1.3-1.8)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7-01-09 09:09

[摘要] 一周总是过的那么快,过去一周有啥新鲜事儿、热点新闻,跟着小秦皇一起重温,咸阳房产一周新闻Top5!

一周总是过的那么快

过去一周有啥新鲜事儿 热点新闻

跟着小秦皇一起重温

咸阳房产一周新闻Top5!

5 秦汉新城王府井赛特奥莱商业综合体项目投入运营

2016年12月31日上午,秦汉新城王府井赛特奥莱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将直接增加近3000个就业岗位,间接带动近万人就业。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岳华峰,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市长卫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余,副市长孙亚政,秦汉新城管委会主任杨占文等参加开业活动。

4 咸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服务地方经济

2016年以来,咸阳供电公司依托咸阳城市发展机遇,多措并举为客户创造价值,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该公司加强电网建设,全力应对负荷转移困难、季节性灾害、外力破坏等不利因素,使咸阳电网成功经受住244.98万千瓦历史大负荷的考验,顺利完成杨凌农高会、中国艺术节等25项重要保电任务。

3 2016年陕西省累计颁发不动产权证书13.8万本

1月3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2016年,我省不动产登记工作稳步推进,截至当年年底,全省共颁发不动产权证书138421本、不动产权证明110513份。

2 今日关注|2016年咸阳市十大重磅新闻汇总!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五个扎实”要求,立足爬坡过坎、矢志追赶超越,全面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凸显多元亮点。回顾过去一年,市级各新闻媒体及网站联合评选出2016年咸阳市十大新闻。

1 陕西省明确2017年发展改革工作8项重点任务

记者从12月29日在西安召开的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获悉,2017年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将重点抓好8项任务,明确在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改革开放、产业转型升级、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保障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重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