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迪控股王济武董事长率团访问陕西 与胡和平省长会谈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7-01-12 11:17

[摘要] 1月10日,启迪控股董事长王济武、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李志强率团访问陕西,分别与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等就扩大双方合作进行会谈。

1月10日,启迪控股董事长王济武、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李志强率团访问陕西,分别与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等就扩大双方合作进行会谈。

王济武与王永康会谈 提三大设想

上午9时,王济武董事长一行拜访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

王济武董事长(左)与王永康书记会谈

会谈中,王济武董事长介绍了启迪控股“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相互协同的业务发展格局,对目前启迪在西安的投资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期间,王济武董事长提出启迪控股在陕发展的三大设想:一是希望能够与西安传统行业对接,驱动区域产业升级;二是希望加快“科技进校园”的脚步,盘活西安优质的高校资源;三是希望建立校园双创基金,将促进大学生创业落在实处。

随后,陕西启迪董事长王武就陕西启迪在西安的发展现状规划布局及战略定位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永康书记表示将去参观考察陕西启迪,了解“科技+孵化”的实践模式。他希望西安丰富的高校资源能与启迪科技园实现融合发展。

同时,王永康书记关切询问启迪控股在陕投资项目进程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指定由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挂帅,对相关问题给予落实。王永康书记要求西安政府积极为来陕投资的企业家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并对王济武董事长提出的三大设想表示支持,期待启迪能够将新的项目落地西安,实现合作共赢。

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市委副秘书长冯涛、张涌,市教育局局长 科、卫生局局长刘顺智、国资委主任张永军、城市管理局局长严石等参加会见。

胡和平会见王济武一行 开启省校合作新篇章

下午2时,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在陕西省政府会见了王济武董事长一行。

胡和平省长(右)会见王济武董事长

胡和平省长对王济武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王济武董事长一行的来访,开启了清华大学与陕西省省校合作的新篇章。他逐一介绍了陕西丰富的物产资源、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的科研技术、巨大的发展潜力与空间,并希望借此创造良好条件支持启迪来陕投资发展。

王济武董事长说,希望启迪能与陕西省开展全方位合作,将启迪在创新孵化、大健康、新材料、数字信息、环保、新能源、文化金融等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引入陕西,为陕西实现“追赶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陕西省副省长庄长兴,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陕西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陕西省发改委主任方玮峰,陕西省住建厅厅长杨,渭南市市长李明远,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总规划师李肇娥等参加会见。

考察丝绸之路收藏品交易中心 把脉文化产业发展趋势

下午6时,王济武董事长一行考察启迪旗下陕西丝绸之路收藏品交易中心,听取了交易中心总经理徐智斌就运营及发展情况的详细汇报。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匡三军、冯登骏陪同汇报。

王济武董事长(前排中)一行考察启迪旗下陕西丝绸之路收藏品交易中心

王济武董事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交易中心‘互联网+文化+金融’的业务模式是文化产业的发展趋势,启迪控股将充分发挥大平台的辐射及带动作用,为丝绸之路收藏品交易中心的发展保驾护航。”

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数字集团董事长赵东,启迪控股副总裁、江苏管理总部董事长胡波,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水务集团总经理、启迪新材料集团总经理赵清,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桑德执行总裁张仲华,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清洁能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文辉,陕西启迪董事长王武,启迪新材料集团副总裁曹帅,启迪浦华环保副总裁袁琳,陕西启迪总经理王华,启迪控股董事长助理冯雪等参加上述活动。

【附陕西启迪科技园旗下产品】

启迪国际城·逸居

售楼地址:  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中段55号(清华科技园南区)

售楼地址:世纪大道中段白马河路十字向北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