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筑梦金域 感谢一路有你

——1.14—1.15 金域咸阳剪纸DIY&香水座DIY 暖冬温情开启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7-01-12 16:27

[摘要] 本周末,金域咸阳销售中心特举办别具一格的剪纸DIY活动,大家在感受中国民间艺术独特魅力的同时,喜气洋洋地迎接2017年的到来。更有汽车香水座DIY芬芳开启,活动当天将有专业老师亲临现场,亲子教大家剪纸以及如何为爱车调配专属的香水。

12个月,我们力臻卓越;12个月,我们锐意进取,精益求精;金域辉煌,你我共同见证!

2016年发展历程,4月30日-5月2日  实景园林盛装启幕;6月13日  金域咸阳文明工地观摩会 见证高品质建筑;7月2日-7月23日  徒手抓鱼争霸赛;9月24日   3#、5#楼荣耀封顶 /电梯花园洋房 实景交付;10月28日  2#、15#、16#、17#楼预售证审批完成;11月26日  金域·阳光天地 首批商铺正式公开租售;12月10日  金域·阳光天地 全城开卖。

璀璨征程,不忘初心,为这“共创咸阳人居标杆”的美好愿景,我们风雨无阻,载梦前行,在咸阳的大地上挥洒出一副盛世画卷。

一年相知,相惜而行,感怀着大家“相信金域、选择金域”的深厚情谊,我们砥砺前行,创新发展,用成果和行动,答谢大家的一路相伴。

感恩于心,动力不止,描绘并实践着“咸阳品质人居”的欢乐意象,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将继续竭诚服务,与大家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品质生活。

手工DIY  周末HIGH不停


剪纸,是中国古老的民间艺术,也是中国人辞旧迎新,装点室内的传统装饰。红火、喜庆的节日剪纸,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味,为欢乐的日子增加了气氛。本周末,金域咸阳销售中心特举办别具一格的剪纸DIY活动,大家在感受中国民间艺术独特魅力的同时,喜气洋洋地迎接2017年的到来。更有汽车香水座DIY芬芳开启,活动当天将有专业老师亲临现场,亲子教大家剪纸以及如何为爱车调配专属的香水。

“五优”无忧商铺置业计划

18个月不看涨可返购 110%无忧退铺

5年保底返租 躺着都赚钱

6米层高 买一得二 买即赚

1个万达商圈 坐享繁华40年

10万户稳定消费群 生长无限财富

【全民转介 万金悬赏】

凡成功介绍客户购买一套商铺,即可享受总房款2%(税后)现金奖励。

直降40% 百万换千万

肥铺开盘2劲销60套

37-335㎡临街肥铺 全城火热发售中…

71-130㎡阳光高层,持续热销中

4900元/㎡起住非毛坯,送1500元/㎡精装修

166-240㎡电梯花园洋房现房即买即住

4#、6#、7#号楼英伦实景园林现已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活动时间:1月14日-1月15日(9:00—18:00)

活动地点:金域咸阳营销中心(中国·咸阳·玉泉东路12号)

活动热线:400-890-00008095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