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咸阳楼市总评榜获奖名单今日揭晓!

咸小白  2017-01-13 09:27

[摘要] 经过一个多月的入围展示和投票,7家楼盘、2家房企与1名个人从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咸阳楼市总评榜大奖。

经过一个多月的入围展示和投票,7家楼盘、2家房企与1名个人从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咸阳楼市总评榜大奖。

此次“2016年度咸阳楼市总评榜”评选活动是由社、《·今日咸阳》、华商网·咸阳特快、华商头条联合举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就深受咸阳不少市民和房地产业内人士的青睐,他们通过电话、微信互动等方式,为各自心仪的楼盘、房企和个人投票,参与热情持续不减。

经过记者调查暗访、市民评审团打分、业内人士综合点评和层层把关,并且结合投票结果综合考评,终有7家楼盘、2家房企与1名个人荣登榜单。获奖楼盘分别是国润城、秦王府·万国市、长安尊品、阳光·尚苑、丽彩·溪岸庄园、同德佳苑、宇宏·健康花城;获奖企业为陕西国润置业有限公司、陕西裕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奖个人为陕西丽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孟渭泰。

作为咸阳楼市的年度盛事,由主流媒体权威报纸推出的咸阳楼市总评榜评选活动,已经成功评选了6年,备受咸阳市民和开发商的关注。6年来,影响力和美誉度毋庸置疑,已经成为咸阳市规模大、品牌影响力高、权威性强的房地产年度综合评选活动。今年的评选更是对提振行业信心,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提供有价值的购房信息和服务均有不少帮助,备受业内人士和市民朋友们的关注。 记者 张晓哲

2016咸阳楼市总评榜获奖项目展播

(排名不分先后)

楼盘

国润城

2016年度咸阳完美配套楼盘

获奖理由:国润十年,坚持以科技配置、细节精装、全年龄段关怀为主张,致力于打造更具价值的完美配套宜居住区,将西工大国润园、西咸高新学校全面建成落地。地铁名盘,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占据西咸一体化核心位置,宜居宜商宜投资。

秦王府·万国市

2016年度咸阳热销楼盘

获奖理由:作为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民生项目,陕西省安居工程。项目周边教育、医疗资源配套齐全,精致打造的户型和优美的景观设计,经济实用且富有情调。臻品现房85.04-129.18㎡,户型科学,空间利用率高,结构合理,凭借2960元/㎡的均价,深受广大中低收入家庭的青睐,销量持续走高。

长安尊品

2016年度咸阳品质楼盘

获奖理由:长安尊品优踞千年帝都咸阳核心地段,私享城市中心价值,高端的住宅品质和人居品味,堪称西咸豪宅典范。长安尊品倾心研习品质生活本真,以国际视野打造高端品质人居,成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百余席藏品大宅,为懂得鉴赏的智者隽永珍藏。这是西咸的荣耀,也是世界菁英的荣幸。

丽彩·溪岸庄园

2016年度咸阳热销楼盘

获奖理由:项目雄踞5000亩湿地傍三大公园,位于高新区核心西宝高速西出口,被两寺渡公园、郊野公园、湿地公园以及咸阳湖二期包围着。周边绿地、水系丰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而且丽彩地产近期与西安交大附属学校沟通合作事宜,未来将打造出品牌教育全体系。2016年,两寺渡公园部分对外开放,公园里的家热销全城,全年销售额高居咸阳城西榜首,热销楼盘实至名归。

阳光·尚苑

2016年度咸阳生态宜居楼盘

获奖理由:项目坐落于文林西路和咸通北路交会处,小区内俯瞰渭水,远眺终南,城市美景,尽收眼底,真正做到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项目占据城市高地,周边配套日臻完善,均价2950元/㎡,是政府重点惠民工程,一期成功引入明珠瑞吉欧幼儿园,备受广大中低收入家庭的追捧。

同德佳苑

2016年度咸阳生态宜居楼盘

获奖理由:项目位于沣西新城核心位置,与沣西新城管委会一路之隔。总占地300亩,容积率3.1,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依托海绵城市的优势,打造生态宜居品质楼盘

宇宏·健康花城

2016年度咸阳热销楼盘

获奖理由:项目坐落于西安国际大都市向西拓展的重要城市功能新区沣西新城。南邻西咸枢纽世纪大道;东接西咸新区陈杨寨转盘;西望百米宽绿化带与渭河美景,北靠渭滨南路都市稀缺生态资源皆汇聚于此。项目自推出85-149㎡学位现房以来,广受客户青睐,单月销量高逾百套,目前尾盘销售。

企业类

陕西国润置业有限公司

2016年度咸阳责任房企

获奖理由:国润凭借“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构筑经典,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坚持“树立企业公民的形象,引领行业的发展创新”的企业使命,遵循“以诚取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审视城市发展趋势,坚持从可持续发展、低碳环保出发,主动投入社会福利事业,勇于承担企业公民责任,在区域内树立了“国润品牌”的高度美誉。

陕西裕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度城市建设功勋地产

获奖理由:陕西裕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管理和相关产业服务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目前企业属于二级开发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发展,不断努力,企业逐步成为咸阳规模型房地产开发企业。裕塬地产近几年全力打造高品质楼盘项目,目前已在咸阳市相续开发建设完成众多项目,其中多数为重点政府旧城改造项目,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咸阳填砖加瓦,企业也倍受咸阳市民关注和青眯。

个人类

2016年度咸阳楼市功勋人物

单位:陕西丽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职务:营销中心总经理

简介:生于1960年8月,陕西合阳人。研究生、经济师、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资深房地产人、房地产高级策划师、陕西丽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

获奖理由:从事房地产行业十三年,熟悉咸阳房地产市场,深谙房地产发展之道,尤其在营销策划方面有所造诣。全程操盘房地产知名楼盘,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均有创新,是业内公认的房地产资深人士。特邀撰写咸阳市房地产年度报告以及咸阳房地产市场分析颇受业内关注,撰写并在《陕西日报》、《咸阳日报》、《·今日咸阳》、《咸阳城市科学》等权威报刊发表有关房地产文章100多篇。2011年担任西安第四届金石榴奖专家评审,2012年被中国房地产总工之家任命为总工之家西北区理事。

(责任编辑:瑞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