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陕西蓝皮书》发布 预计今年经济增速约8%

咸小白  2017-01-16 09:16

[摘要]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陈嘉)1月13日,由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7年陕西蓝皮书》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陈嘉)1月13日,由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7年陕西蓝皮书》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2017年陕西蓝皮书》是由省社科院组织编纂的智库类丛书。包括4个部分,分别是:《陕西经济发展报告(2017)》《陕西社会发展报告(2017)》《陕西文化发展报告(2017)》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报告(2017)》,均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蓝皮书全面展示了近年来陕西省改革发展亮点,并对各领域存在的问题和未来趋势进行了科学分析和理性研判。

蓝皮书认为,2017年陕西省经济在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基础上,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速,仍会超过平均水平,预计增速将保持在8%左右,工业经济增长有望出现拐点。同时对陕西省经济增长新动力的形成进行了深入研究,从宏观经济运行、产业结构升级和区域经济支撑三个视角对影响陕西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进行了分析。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能合作、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现代农业发展、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养老服务、留守儿童、公共文化服务、文化旅游、“一带一路”等热点难点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2017年陕西省将依托“一带一路”战略加快自贸区建设,创建“海外陕西”品牌;以创新省份为统领、以点带面促进区域创新联动发展;全面深化社会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的效能,让人民群众的生活得到进一步保障和改善

(责任编辑:瑞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