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旭光·光明城盛大选房 现场人气火爆(有图有真相)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7-01-16 13:23

[摘要] 旭光.光明城新年开篇巨作——2期1号楼终于在众人翘首期盼的目光中迎来了盛大选房,因客户太多,以排号顺序分批次邀请客户,准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凭借无可比拟的高端品质以及定房优惠政策,旭光.光明城现场异常火爆,座无虚席,可谓是新年来咸阳当之无愧的销售标杆。

新年已来,这一年,旭光.光明城城与您经历的点滴。回忆起来,像冬日暖阳想起时,让人不禁欣喜,承蒙您的厚爱与支持,旭光.光明城度过了充满感动与惊喜的一年。那么,2017!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进吧!

旭光.光明城新年开篇巨作——2期1号楼终于在众人翘首期盼的目光中迎来了盛大选房,因客户太多,以排号顺序分批次邀请客户,准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凭借无可比拟的高端品质以及定房优惠政策,旭光.光明城现场异常火爆,座无虚席,可谓是新年来咸阳当之无愧的销售标杆。


1月14日上午9时许,寒冷的天气冷得人瑟瑟发抖,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客户购房的热情,大家的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与喜悦。随着时间的推移,到场的客户人数越来越多,气氛愈加热烈。上午10时许,营销中心已经座无虚席,连过道上都站满了人,场面异常火爆,尽管现场配备了数名保安及全体工作人员,仍然应接不暇。有客户笑言:“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像这样排这么长的队伍等待买房的场面了”。

旭光·光明城总楼栋数为11栋,分3期开发。现开发至2期,目前在售楼号为1#、3#、5#、11#,其中3#和5#楼总高26层,均为两个单元,一单元为2梯3户,二单元为2梯4户,目前在做周边绿化,预计2017年5月30日交房;1#和11#现盖至地上3层左右,预计2018年8月底交房。目前在售面积区间为:84.61~178.94㎡。均价4200元/㎡;现优惠一次性89折,按揭9折;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626739

楼盘地址:玉泉西路23号(秦都高铁站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