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本地|咸阳房产一周要闻汇总(1.9-1.15)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7-01-16 14:25

[摘要] 一周总是过的那么快,过去一周有啥新鲜事儿、热点新闻,跟着小秦皇一起重温,咸阳房产一周新闻Top5!

一周总是过的那么快

过去一周有啥新鲜事儿热点新闻

跟着小秦皇一起重温

咸阳房产一周新闻Top5!

5 重磅!西咸新区2017年归西安市管理,咸阳未知...

从“荣耀西安”和“锦木唐CBD”获悉:

西咸新区(五大新城)昨天已通知纳入西安市管理,自2017年2月1日起交由西安市政府管理。

具体消息有待确认。

4 2016咸阳楼市总评榜获奖名单今日揭晓!

经过一个多月的入围展示和投票,7家楼盘、2家房企与1名个人从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咸阳楼市总评榜大奖。

此次“2016年度咸阳楼市总评榜”评选活动是由社、《·今日咸阳》、华商网·咸阳特快、华商头条联合举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就深受咸阳不少市民和房地产业内人士的青睐,他们通过电话、微信互动等方式,为各自心仪的楼盘、房企和个人投票,参与热情持续不减。

3 咸阳市2016年惠民便民实事项目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1月11日,记者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截至2016年12月底,我市30件惠民便民实事项目共完成投资115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15%。一项项惠民政策的落实,一个个惠民承诺的兑现,充分彰显了政府实干惠民的宗旨。

据了解,2016年度30件惠民便民实事项目涉及脱贫攻坚、交通出行、宜居生活、生态环境、医疗健康、社会保障、教育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七大领域。

2 咸阳城区“美化、绿化、亮化”提升城市形象

走进咸阳,湖水清澈绕城,两岸高楼耸立,长街绿树相伴,城在林中,水在城中,一幅美丽的画卷让人赏心悦目。

华灯初上,一排排红灯笼、一串串树形灯点亮了大街小巷,似惊鸿照影,如流星闪辉,夜幕下的咸阳呈现出别样的迷人景象。

这是我市近年来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1 【喜讯】陕西今年争取开工8条高速公路,看看以后回家方便了吗?

记者日前从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以“打造交通升级版、当好发展先行官”为引领,确保完成交通投资600亿元,着力完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网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