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繁华,亦他乡! 2017,启迪等你回家!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7-01-16 14:42

[摘要] 温暖的大门前,传来熟悉的声音,敲敲门,说一声:我回来了!2017,启迪国际城等你回家!20000元返乡置业金,享西工大启迪中学状元名校。

春节,一年一度,从年初盼到年尾,这是一年重要的一个时刻。游子归心似箭,回家团圆的主题萦绕在每个人的心间。

马上要过年了,回家团聚的心也越来越浓,在外漂泊的异乡人,即便路途再远,也要回家;即便远隔千山万水,也阻挡不了对父母家人的牵挂。


别人会问你飞得高不高,只有父母会关心你飞得累不累,去过很多城市,但只有爸妈的地方才叫家。临近年关,越来越想念那久别的家乡的味道。

吃过那么多的山珍海味,却没有家门口的烤红薯味道浓郁,一碗豆腐脑里有儿时的美好回忆,电话里发小的一句请你撸串,心已回到热闹的北门口。


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待回家的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播音员一句“旅途平安”更是牵动了思乡的神经,归心似箭地奔波在回家的路上。

温暖的大门前,传来熟悉的声音,敲敲门,说一声:我回来了!2017,启迪国际城等你回家!20000元返乡置业金,享西工大启迪中学状元名校。

【启迪国际城·逸居】现推出14#和15#楼,都是11层1梯2户板式小高层,位于小区核心位置,享受中心景观带,超宽楼间距, 14号楼107㎡精致三室,15号楼97㎡阔绰两室。

新动态:启迪国际城·逸居项目总计楼栋数为15栋,一期二期已经入住,三期共计8栋楼,5#、6#、7#、8#、9#、13#楼为高层产品,5#、6#、7#楼已经售罄,在售: 8#、9#号楼69㎡陪读两室、13#楼号楼101㎡功能三室。

整盘销售价格4200-5200元/㎡,所有楼栋基本已经封顶

购房优惠:参加团购交一次性98折,按揭99折。详询:400-890-0000转829333

户型推荐:面积约101.55㎡,赠送面积4.9㎡,3室2厅1卫的设计。户型功能齐备,方便实用;餐客一体,方正贯通;次卧L型飘窗,延景入室;全明卫浴,打造舒适人居。

楼盘地址:  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中段55号(清华科技园南区)

 【启迪国际城·仕家】现推出新品14#楼,总高32层,1个单元,两梯四户的设计,在售面积为86㎡和135㎡。

 

新动态:启迪国际城·仕家目前项目2期开发进行中,其中8#和15#已售罄,现在售楼号为9#(小高层),现房,是电梯入户,一梯一户的设计,在售面积为141.27㎡;均价4800元/㎡;优惠:电商团购进行中;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646639

户型推荐:3室2厅1厨2卫141.27㎡,该户型标准方正,明亮舒适;厨房宽敞明亮;餐客一体,连接大面宽景阳台;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观景阳台;次卧与主卧相邻,方便对老人及孩子的照顾;更有约11㎡的超大入户花园赠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