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搞定丈母娘,那都不叫事儿!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7-01-18 09:17

[摘要] 林凯城是五证齐全的现房,即买即住!新房立马当婚房,绝对不给丈母娘反悔的机会,高赠送,大空间,亲朋好友到访,人再多都不尴尬。

众人常说:婚前搞定丈母娘,婚后才能地久又天长。

新年将至,我大的愿望莫过于:搞定丈母娘,迎娶小公主,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但万万没想到,我的真诚始终比不过丈母娘的套路!

以前的我知道:搞定丈母娘,得有一套房!就在我得意之际,丈母娘又发话:想洞房,有房不行,得有好房!

算了,为了愿望能成真,拼了!再深的套路也挡不住我迎娶女神的心!经过我的四方打探、分析对比,终于,困难怕有心人,还是被我找到了!

我的武器——林凯城!

林凯城是五证齐全的现房,即买即住!新房立马当婚房,不给丈母娘反悔的机会,高赠送,大空间,亲朋好友到访,人再多都不尴尬。

百米宽阔楼距,想探小秘密,那得拿望远镜。专属公园,丈母娘想跳广场舞,无需东奔西跑,下楼就能跳起来!丈母娘好,我才能好。

百万方商业街,让老婆逛在家门口,多晚都不用担心回家不安全;优质教育,让我的孩子也能成为“别人家的孩子”太有面儿!用林凯城去给丈母娘拜年,我信心倍足!

84—133㎡湖居现房

百米楼距 五证齐全

首付月供  火爆销售中

工程进度:林凯城项目总计楼栋数为32栋,分4期开发,目前在售1#、2#、5#,总高33层,百米楼间距,都由两个单元组成,均是2梯4户,其中1#现房,2#楼预计11月30日交房,面积区间为97㎡—133㎡;5#楼王现房,面积区间84㎡—113㎡

均价:5200元/㎡

项目优惠: 团购特惠中,老带新奖励2000元,根据付款方式再享额外优惠!

售楼地址:秦皇路一号桥南陈杨寨转盘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