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振作伙伴们!上班第一天 新的一年从心开始!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7-02-06 10:32

[摘要] 上班第一天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新年的一年面临这很多选择和开始。新的一年让我们从心开始,为未来而奋斗。而好房子是很多人所追求的,新的一年为自己定下目标,如果你还没有确切的目标,那么就设置为一所好房子吧,为自己也为家人而不断奋斗!

今天是节后上班的天,小秦皇在此祝大家春节快乐~顺便上班也要快乐!很多人会有节后综合征,过年的时候觉得无聊,可是到了上班的日子又觉得“痛苦”来得没有一点点防备。对于应付节后综合征,我给大家来点心里按摩,首先,上班了就证明有钱赚了,那些过年瘦下去的钱包总算开始进食啦;第二,你上班,淘宝店主也上班,快递也开始上班,买买买的剁手之旅总算又能开始啦!

上班天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新年的一年面临着很多选择和开始。新的一年让我们从心开始,为未来而奋斗。而好房子是很多人所追求的,新的一年为自己定下目标,如果你还没有确切的目标,那么就设置为一所好房子吧,为自己也为家人而不断奋斗!

旭光·光明城

详情咨询:400-890-0000 转 626739

绿化率:45.00

 

项目介绍:旭光·光明城项目总占地88.4亩,总建筑面积为25.3万㎡,规划有11栋高层,可容纳居住人口达7000人,是咸阳的人文主题公园社区。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开放式院落设计,小区入口处结合主题景观设计了喷泉广场,使整个小区更具有层次感,社区内部不仅设计了五千平米的中心花园,并且在每栋楼之间都特别设计了围合式的组团景观,巧妙地将主题景观与建筑体联合在一起,您生活在这样一个居住环境,感觉身心放松,心情愉快。

周边配套小区配套有8800平方米的商业和“比如世界”幼儿园;周边配套有玉泉学校、毛条小学、彩虹学校;义务商贸城、国美电器、人人乐购物广场;彩虹医院、215医院、陕中附属医院;邮政储蓄、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信合、长安银行、农业银行等。

户型推荐一:三室两厅一卫面积约107.26㎡,该户型为全明设计,方正雅室,南北透通;餐客、阳台融会贯通,餐厅紧邻厨房,美味生活加速传递;阳台通风、采光、赏景、休闲俱佳;卫生间名卫设计,雅洁清新。

户型推荐二:四室两厅两卫面积约134.77㎡,该户型布局精巧,多向采光;朝南客厅与观景阳台相连,阳光充足;宽敞主卧,特设独立卫生间;餐厅、厨房相邻,让烹饪成为艺术;明厨明卫,让清爽尽在每一处角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