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车位+好政策,抢到才是真的好!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7-02-09 09:16

[摘要] 好车常有,好车位不常有,不管目前有车没车,一“位”在手很有必要,林凯城车位内部团购,优享银行超值贷款政策。低首付、轻松购,名额有限,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40857

情景一

下班做完工作,终于可以回家吃饭。一路过关斩将,抵达小区,没成想兜兜转转好几圈,半个已过去,也没找到个车位。下班回家,只想与家人一起吃饭,却因:“车位难寻”,错过幸福时刻。

弟送哥却看到车上贴了一张罚单,尴尬到无声应对有朋自远方来,自当不亦乐乎,却“位”停车,尴尬被罚。

看完电视才睡,周末懒在被窝里,想再睡会,却耐爱车没“位”,不到8点就上演夺命连环CALL,只能强忍早起挪车,还免不了遭遇横眉冷对。

晚上还在庆幸能找到路边一个车位,第二天早晨就发现大错特错,车身从前划到后,上千元的损失苦水只能往肚子里咽,点背的还有车窗被砸,车里物品被偷,庆幸有“位”,其实有“危”爱车没“位”,会带来或多或少的不便和尴尬。

不管目前有车没车

一“位”在手很有必要

林凯城车位内部团购

优享银行超值贷款政策

首付、轻松购,名额有限

78㎡-133㎡精品系列

低总价低月供 轻松购房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408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