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沣东新城多领域发力推进“大西安”建设

咸小白   2017-02-10 09:02

[摘要] 本报讯(通讯员 刘鹏)新春伊始,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紧扣“追赶超越”和“大西安”建设大局,从改革创新、产业培育、生态治理、民生改善、城市建管、平台搭建、从严治党等7个方面着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将“追赶超越”落实到开发建设发展各方面。

本报讯(通讯员 刘鹏)新春伊始,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紧扣“追赶超越”和“大西安”建设大局,从改革创新、产业培育、生态治理、民生改善、城市建管、平台搭建、从严治党等7个方面着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将“追赶超越”落实到开发建设发展各方面。

当前,沣东新城迎来了跻身陕西自贸区、获批国家服务创新发展试点和国家“双创”基地的重要历史机遇。沣东新城提出,以改革创新和产业培育为抓手,抓好自贸区改革主阵地,打造全省一个企业走出去“一站式”服务示范平台,推行“行政效能革命”,努力做好“店小二”,推动商贸服务业、科技服务业、服务贸易业、先进制造业、大健康产业、历史文化旅游业六大产业集群联动发展。

为打造“品质沣东”,沣东新城更加重视生态、民生、城市管建工作。在坚持生态环境治理的同时,全面提速建设进度,确保今年10月1日前占地2000亩的昆明池生态景区(一期)正式对外展示、沣滨水镇·诗经里优美小镇对外开放。持续推进十项惠民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民生保障问题。

(责任编辑:瑞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