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抱歉左先生和右先生 今天我要在阳光尚苑嫁人了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7-02-14 08:52

[摘要] 在你还没有遇见这些先生(小姐)以前的那么多年,你一个人那么辛苦,那么独立把自己养得那么好,你没有理由找一个会让你犹豫不决的房子,要小秦皇说,只有阳光·尚苑配得上你,待一季化开,等一人归来。

近小秦皇的朋友圈被左先生和右先生攻陷了。其实讲的是两种人,一个是左先生,一个是右先生,即两位先生对“你”展现出的完全不同的态度——

旅游时,左先生的做法是“你安排,不懂的去到那儿再看吧!”,而右先生则是“攻略做好了,机票定好了,只要跟着我走。”诸如此类,姑娘们几乎一边倒地表示要嫁给温柔体贴的右先生。

其实“各花入各眼,好马配好鞍”,暂且不论网络上流传的两者颜值差距,左先生还是右先生,无非是两种不同的关心方式罢了。左先生不善言辞,成熟稳重,适合独立自由的你,右先生细致入微,亲力亲为,适合小鸟依人的她。

 有人说要跟左先生谈恋爱,但是一定要嫁给右先生,那么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


“不知道?”小秦皇想说,其实问题很简单,不管他是很帅的左先生(左小姐)也好,是很体贴的右先生(右小姐)也罢,应该选一个配得上你的共度一生的。

在你还没有遇见这些先生(小姐)以前的那么多年,你一个人那么辛苦,那么独立把自己养得那么好,你没有理由找一个会让你犹豫不决的房子,要小秦皇说,只有阳光·尚苑配得上你,待一季花开,等一人归来。

2月14日情人节,当形单影只的你于千万人中等一人的归来时,不如犒赏自己,再美再贵的礼物也抵不上一个“家”,一套婚房或许会让人自此变身“房奴”,但当你有了他(她)的时候,家也会变成甜蜜的负担!

阳光·尚苑总楼栋数为25栋,分2期开发。目前在售楼号为1#-10#、14#,均为2梯4户的设计,预计于2017年12月30日交房。其中1#-4#楼层高33层,现已全部封顶;5#和6#分两个单元,一单元层高34层,二单元层高33层,其中5#楼现已封顶,6#楼现盖至30层左右;7#-14#楼目前在做外墙保温。在售面积区间为89.29㎡~104.17㎡;均价2950元/㎡,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681574

楼盘地址:文林路西路与咸通北路十字(吴家堡天元建材市场西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