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央视大秦帝国之崛起 住咸阳城秦王府万国市

房天下  作者:霄庭  2017-02-15 09:43

[摘要] 近日,由学者孙皓晖同名作品改编的《大秦帝国之崛起》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咸阳,作为大秦故都,秦文化的发祥地,一时间又再度成为网络关注的焦点。秦之崛起、秦之功绩,在于秦直道、在于郡县制、在于方块字、在于度量衡、在于百姓的安居乐业。然而若谈到在咸阳置业,那我们是如何也绕不开一个叫做秦王府的地方。

因为我们是秦人,所以希冀溯源“大秦”之历史;因为我们同属华夏民族,所以我们喜欢吟唱“五千年文明”。近日,由学者孙皓晖同名作品改编的《大秦帝国之崛起》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作为2017年央视开年大戏,这部大型古装历史史诗剧引来了观众的一片点赞之声。

秦王府万国市

咸阳,作为大秦故都,秦文化的发祥地,一时间又再度成为网络关注的焦点。我们作为咸阳人,自然也收获了满满的自豪与幸福。这种幸福虽也算得上酣畅淋漓,然而要是能在这座荣耀之城里安居乐业,或许那才是真正持久的幸福吧。

秦之崛起、秦之功绩,在于秦直道、在于郡县制、在于方块字、在于度量衡、在于百姓的安居乐业。然而若谈到在咸阳置业,那我们是如何也绕不开一个叫做秦王府的地方。

 秦王府万国市

秦王府·万国市经适房项目是咸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打造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该项目从历史文化和人文关怀等方面着手,力求以经适房的价格为普通市民提供一个功能先进、配套设施齐全高端的保障性住房社区。 秦王府项目总占地面积226亩,容积率4.53,绿化率30%,建筑密度22.6%。项目功能分区明确,主题特色鲜明,商业、教育、医疗、酒店、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齐全,此外项目还配有2万平米的超大型地下停车场,满足业主的日常所需。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此高配的社区的均价却只有2960元/㎡,性价比的优势显而易见,因此秦王府·万国市长期占据咸阳楼市关注度与销量梯队的位置便成了理所应当的事情了。

秦王府万国市

看《大秦帝国之崛起》,忆往昔峥嵘之岁月,住秦王府·万国市品质社区。安家咸阳就选这里,秦王府万国市——咸阳城一个不可多得的精品人居之所。

秦王府

【新春特惠】秦王府·万国市携手咸阳房天下新春团购火热进行中,更有2800元/㎡特价房(后5套)等你来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