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咸阳今年计划安排市级重点项目138个 涉及多个领域

咸小白  2017-02-16 08:38

[摘要] 2月15日,咸阳市重点项目建设动员会举行,今年年度计划投资569.8亿元的市级138个重点项目将开工建设,涉及现代物流、装备制造、生态环保、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

2月15日,咸阳市重点项目建设动员会举行,今年年度计划投资569.8亿元的市级138个重点项目将开工建设,涉及现代物流、装备制造、生态环保、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

今年咸阳市县两级重点项目共435个

重点项目动员会

2月15日,咸阳市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动员会暨正泰成套设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咸阳装备制造产业园正泰电气成套设备生产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市委副书记马希良等领导参加了动员会。

开工仪式之前,正泰智能电器产业扩大提升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俊锋、秦都区区长谢军与正泰集团副总裁、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成剑签订正泰智能电气产业扩大提升项目合作协议。卫华一行参观视察了正泰职能电气西北产业园。

在动员会现场,卫华现场作动员讲话并宣布开工。今年,咸阳计划安排市级重点项目138个,年度投资569.8亿元,市县两级重点项目共435个,本周内将陆续开工。卫华要求,对重点项目,包抓领导和牵头部门要盯紧抓牢,要确保续建项目2月底全面复工,新建项目开工率一季度达到70%,市级重点项目上半年全部开工。

卫华表示,项目建设是一项你追我赶的接力赛,要干着今年的,备着明年的,看着后年的,用好大西安建设提供的大平台、大机遇,突出打造集群、突出工业项目、突出重大项目,再引进一批像正泰智能电气这样的大企业、好项目,为追赶超越不断注入新动力。

据介绍,正泰成套设备项目是正泰集团落户园区的第三个子项目,项目新建厂区占地135亩,主要生产制造中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等智能配电产品,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0亿元,年利税2亿元,安置就业1500人。

秦都66个重点项目可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

动员会上,秦都区区长谢军介绍了秦都区2017年重点项目情况。今年秦都共安排各类重点项目66个,总投资969.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4.61亿元。涉及现代物流、装备制造、生态环保、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预计建成后,可实现利税6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将成为推动秦都经济跨越发展的新动力。

奠基仪式

据了解,2016年,咸阳17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12.3亿元,占年计划的125.5%。2017年,面对持续的下行压力,咸阳市以打造“三个亿元产业集群和五个百亿元产业集群”为目标,突出提质增效和模式创新,以专业园区建设为总抓手,大力实施大企业集团培育计划、小升规计划、小微企业成长成长计划,加速产业集成,奋力把优质项目培育成名优企业,把名优企业培养成优势产业。

15日,渭城区2017年批重点项目、民生工程暨双泉市场区域改造项目推进会在双泉市场区域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召开。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8个,总投资99.5亿元。其中有新兴产业及工业类、社会保障及民生类等。主要有投资25亿元的瑞高压电陶瓷、投资8.77亿元的正阳大道、投资4亿元的渭城中学新校区、投资3.6亿元的申通快递西北地区转运中心等。

据介绍,渭城区2017年共安排重点项目112个,总投资124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6.6亿元。其中,续建项目73个,总投资1028亿元;新建项目39个,总投资214.7亿元。

(责任编辑:瑞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