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爆料:咸阳这19个派出所管辖的户籍整体划转西安(含名单)!

咸小白   2017-02-17 12:04

[摘要] 西咸新区交由西安代管后,很多咸阳市民一直在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西咸新区范围内到底有哪些派出所管辖的户籍将划转西安,因为这直接关系到自己是否会成为一位“西安人”。

西咸新区交由西安代管后,很多咸阳市民一直在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西咸新区范围内到底有哪些派出所管辖的户籍将划转西安,因为这直接关系到自己是否会成为一位“西安人”。

有网友在“荣耀西安论坛”上爆料出的一份详细名单,详细列出了西咸新区将划转西安的26个派出所名单。

据了解,此次划转涉及26个派出所,其中西安市公安局7个(含长安区1个,户县1个),咸阳市公安局19个。具体名单如下:

沣东新城(共6个派出所)

沣东公安分局三桥、阿房宫、建章路、斗门、王寺派出所,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沣东派出所。

秦汉新城(共9个派出所)

咸阳市秦都公安分局双照派出所,咸阳市渭城公安分局渭城、周陵、窑店、正阳、韩家湾、汉阳陵(治安所)派出所,兴平市公安局中韩、武帝陵(治安所)派出所。

空港新城(共3个派出所)

咸阳市渭城公安分局北杜、底张派出所和泾阳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

沣西新城(共4个派出所)

秦都公安分局陈杨寨、钓台派出所,户县公安局大王派出所,长安公安分局马王派出所。

泾河新城(共4个派出所)

泾阳县公安局城关(管辖泾干县)、永乐、崇文和高庄派出所。

关于户籍划转的时间表,陕西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杜航伟2月7日在主持召开“大西安”建设公安工作专题会议时提出,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发扬雷厉风行、加班加点的工作作风,坚持事不过夜、特事特办的工作要求,确保户籍同城同户、车辆同城同号等标志性工作2月底前落地兑现。

这意味着,2月底前咸阳上述19个派出所的市民户籍将划转到西安!

(责任编辑:瑞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