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2月咸阳房天下楼盘团购排行榜

房天下  作者:娜娜  2017-03-07 09:41

[摘要] 从房天下统计数据看来,2017年3月咸阳房天下团购报名前十位的楼盘分别是:启迪国际城·逸居、阳光尚苑、林凯城、沣柳国际、鑫苑又一程、旭光光明城、北平天下、紫韵东城、秦王府、景观天下

3月,天气回暖,咸阳楼市也升温复苏。在售项目迎来销售春天,价格仍趋于高位,但去化速度明显加快,个别楼盘已经告罄;而即将推出新房源的项目也赢得很多购房者的关注,来电量大幅提升。所以从上月房天下团购报名人数的角度来看,这十大项目榜上有名。今天就来看一下,哪些楼盘在购房者心目中具人气,一跃成为咸阳楼市的明星?

 从房天下统计数据看来,2017年2月咸阳房天下团购报名前十位的楼盘分别是:启迪国际城·逸居、阳光尚苑、林凯城rc='//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7_06/23/M03/08/32/ChCE4llMs3uIVjHdAANCq3HnWvYAAiazAHDd54AA0LD834.jpg'>林凯城11000元/平方米3.80沣西新城秦皇路一号桥南陈杨寨转盘东北角400-176-0760 转 640857、沣柳国际、鑫苑又一程、旭光光明城、北平天下rc='//imgs.soufun.com/house/2013_08/19/1376878834925_000.jpg'>北平天下9000元/平方米4.19北平街1号400-176-0760 转 647525紫韵东城rc='//imgs.soufun.com/house/2013_10/10/1381367459551_000.jpg'>紫韵东城待定3.66化纤路1号(11路东起点)029-33722222、秦王府、景观天下。

纵观这十个项目,遍布咸阳城的东西南北,景观地产、品牌房企、超高绿化率、经济适用房、教育地产、投资地产等各个领域都有涉及,由此也可看出置业者的需求差异。正所谓没有好的房子,只有适合自己的房子。接下来着我们就一起去详细了解下这十个明星楼盘的基本情况,看看到底是哪个项目才更对你的胃口喔!

以上就是2017年2月咸阳房天下楼盘团购排行榜的榜单内容及各项目的基本情况,若还想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翻页往下继续看,有惊喜哦!

【延伸阅读】

《2017年2月咸阳房天下楼盘人气排行榜》

《2017年2月咸阳房天下楼盘团购排行榜》

《2017年2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