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单人单月劲销32套 她凭啥这么牛?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7-03-10 10:36

[摘要] 阳光·尚苑总楼栋数为25栋,分2期开发。目前在售楼号为1#-10#、14#,预计于2017年12月30日交房。在售面积区间为89.29㎡~92.37㎡;均价:2950元/㎡,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681574

阳光尚苑销售部,是一个年轻、充满朝气的团队,不乏有“个性”的90后,焦萍就是其中一员。

“要么不干,要干就干好”

前几年在咸阳北部的一个小县城做点生意,据说生意做的还不错,后来却因为一些事情有些厌倦了。再到去年过后突然萌生了换个行业,走出去、看看外面世界的想法。一次偶然的机会便和阳光尚苑结下了不解之缘。初入职,很多工作并不像想象中那样简单,但是焦萍觉得“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好”就是她的这种不服输、有责任心的韧劲儿,让她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了下来,一直做到现在,并且在2017年2月刷新了单人单月劲销32套房的业绩!

“卖房的同时,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当被问及如何做好一名置业顾问的时候,焦萍表示,“置业顾问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要给客户介绍真正适合他的,不能为了自己的业绩而欺骗购房者”。作为一名的置业顾问,焦萍在对待客户的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一套。就拿购房的杨先生来讲,2017年2月19日,他初到阳光尚苑营销中心的时候,便是焦萍接待了他。杨先生回忆说,“这小姑娘特别热情,又有耐心,我把自己的情况大概跟她说了一番,她细心的给我分析讲解,考虑到经济情况的原因,她建议我买89.29㎡的两室,等过几年可以再换个大一点的房子.......”杨先生感慨万分地讲。

 

买房一定要把握时机”

买房是人生大事。关于买房,焦萍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广大购房者几个建议,有现房准现房的话尽量买,看得见摸得着;第二,买房不仅要考虑地段还要顾及车的因素,交通便利,停车位充足的前提下才不会每天都上演抢车位的游戏;第三,配套设施要完善,既要有自带幼儿园还要家门口有公园,这样不仅解决了孩子的上学问题也满足了自己每天下班休闲的好去处;第四,也是重要的一点,买房一定要把握时机。就拿咸阳房产市场来说,房价自今年开始一直蹭蹭蹭的涨,在”大西安”建设的推动下,房价只会涨。现在的市场,如果想买房的尽量早点入手。

“其实,生活也是一首诗”

如今,焦萍早已适应了这种房产置业顾问的工作节奏,并且轻车熟路,干得非常顺手。每当休假或者下班之后,属于自己的时间也渐渐多了起来,不仅会和售楼部姐妹们一起约唱K也会给自己计划一场短途旅行,让自己适当的放松放松。

【延伸阅读】

阳光·尚苑总楼栋数为25栋,分2期开发。目前在售楼号为1#-10#、14#,均为2梯4户的设计,预计于2017年12月30日交房。其中1#-4#楼层高33层,现已全部封顶;5#和6#分两个单元,一单元层高34层,二单元层高33层,其中5#楼现已封顶,6#楼现盖至30层左右;7#-9#楼目前在做外墙保温;14#现在做内墙粉刷工作。在售面积区间为89.29㎡~92.37㎡;均价2950元/㎡,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681574

楼盘地址:文林路西路与咸通北路十字(吴家堡天元建材市场西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