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态景观影响置业——配角的强力逆袭

房天下  作者:瑞瑞  2017-03-14 11:49

[摘要] 时代进步,经济发展,人居观提升,置业者对家园、对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房子不单满足居住要求,阳光、水、空气、景观都成为影响置业决策的重要一环。

时代进步,经济发展,人居观提升,置业者对家园、对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房子不单满足居住要求,阳光、水、空气、景观都成为影响置业决策的重要一环。

生态景观是现代化住宅的关键要素


成功的建筑是情和境的完美融合,这种完美情境的表达,并非仅仅以楼盘的区位、交通、户型等“硬指标”为载体,还要通过楼盘的园林、绿化等“软指标”来营造。尤其在当下,PM2.5和空气指数唤起了人们对自身、对环境的关注和要求,绿色的生态环境直接影响到居住者的健康。并且生态景观更能带来精神的愉悦,让置业者获得居住舒适和心情愉快双重体验。

生态景观是生活品质的重要标志


景观的营造不仅提高观赏价值,提升住宅的宜居指数,更是彰显生活品质的重要标志。蜿蜒的水系、精致的园林、高占比的绿化、影响的不仅是视野享受,小区的园林景观更承担着居住区内部大量的日常休闲,景观的观赏性和周边生态环境直接展现了生活的舒适度和居住的品质度。

生态景观是人性化需求的发展趋势


出享繁华、入则静谧,成为很多置业者不可或缺的居住需求。生活的舒适性和私密性能得到照顾,同时外部生活环境也要无限便捷,这才是完美生活范本。在众多风格园林中,中式园林由于浸润深厚中国文化,观赏度高、意味长远,更显其的魅力,也为诸多置业者所关注。踞于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中轴上的启迪国际城·仕家——科技地产 中式大宅,中式园林设计大气优雅,彰显贵族生活气质。小区内40%绿化率,紧邻咸阳湖,绿意盎然,清新呼吸生活本该如此美好。小区生活配套十分成熟,更直通启迪名校,完美演绎离尘不离城的生活理想。

详情咨询:400-890-0000 转 6466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