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秦皇看房 3月旭光·光明城看房日记

房天下  作者:安子  2017-03-29 08:51

[摘要] 经历了N天阴沉沉的天气,阳光终于舍得出来遛一遛了。趁着阳光心情好,小秦今天兴高采烈的准备和我的小伙伴(旭光光明城)来一个美丽的约(看)会(房),天朗气清的时候太适合相约踏(看)青(房 )了,光是想想就美得很!

每个城市都像一个巨大的容器,包容着每一段故事,每一份喜怒哀乐。在这座城市里,有的人背起行囊从远方投入它的怀抱;有的人选择背上行李踏上远行乘坐高铁离开;还有一些人始终坚守着这一方故土 ,从不曾离开,为那些做出选择的人成为守候在这里的灯塔,让他们能有一个温暖的地方可以牵挂。

项目名称:旭光·光明城

踩盘时间:2017年03月27日

区位介绍:旭光·光明城位于玉泉西路南侧、东临经电北路、西邻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 用地。从整个区位来说,属于咸阳新行政规划核心居住区,西接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接规划中的玉泉路 商圈区位优势明显,并在三个发展方向的带动下,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旭光·光明城商铺实景图(摄于2017-3-27)

项目介绍:旭光·光明城项目总占地88.4亩,总建筑面积为25.3万㎡,规划有11栋高层,可容纳居住人 口达7000人,是咸阳的人文主题公园社区。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开放式院落设计,小区入口 处结合主题景观设计了喷泉广场,使整个小区更具有层次感,社区内部不仅设计了五千平米的中心花园 ,并且在每栋楼之间都特别设计了围合式的组团景观,巧妙地将主题景观与建筑体联合在一起,您生活 在这样一个居住环境,感觉身心放松,心情愉快。

工程进度:旭光·光明城总楼栋数为11栋,分3期开发。现开发至2期,目前在售楼号为1#、11#,其中1# 总高为24层,分为三个单元,其中一单元和二单元为2梯3户,三单元为2梯4户;11#总高为18层,仅有一 个单元,为2梯2户,享受电梯入户的便捷待遇。目前在售面积区间为:86~120㎡。均价:4700元/㎡;现 优惠一次性92折,按揭93折;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626739

周边配套小区配套有8800平方米的商业和“比如世界”幼儿园;周边配套有玉泉学校、毛条小学、彩 虹学校;义务商贸城、国美电器、人人乐购物广场;彩虹医院、215医院、陕中附属医院;邮政储蓄、建 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信合、长安银行、农业银行等。

旭光·光明城 “比如世界”幼儿园(摄于2017-3-27)

户型推荐一:两室两厅一卫面积约86.05㎡,该户型精心两房设计,各区域合理分隔,紧凑巧妙;客厅与 阳台、餐厅有机结合,空间感大大增强,视野豁然开朗,美景一览无余;阳台通风、采光、赏景、休闲 俱佳;朝南主卧,阳光充裕,享干爽居家生活;餐厅紧邻厨房,径直细味生活甜美。

户型推荐二:三室两厅两卫面积约120.73㎡,该户型南北通透三室设计,各区域合理分隔,采光、通风 优良,尽显优雅居住品味;朝南客厅连接餐厅,空间宽阔、阳光充裕,阳光清风融于一室,尽享自在生 活;阳光主卧朝南,次卧观景,南北分离,主人随心所居;餐厅、厨房相邻,享尽每一寸空间;幽谧书 房,孩子学习、朋友交谈喝茶的私享空间;卫生间通风、采光,让清爽尽在每一处角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