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3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

房天下  作者:王乐  2017-04-07 17:39

[摘要] 2017年3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出炉,来电排名前十名的楼盘依次为:启迪国际城·逸居、阳光尚苑、启迪国际城·仕家、林凯城、鑫苑·又一程、北平天下、力高御景湾、金科世界城、壹品兰轩、旭光·光明城。

房天下400电话作为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是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的有效工具。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重要依据。

一、2017年3月400来电共2744组,环比上涨了40.7%。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7年3月份,咸阳房天下共有181个楼盘产生来电,来电共计2744通,相比2017年2月份400来电总量环比增长了40.7%,对比上月数据来讲,涨幅较大。春节过后,咸阳楼市整体回暖,各房产项目销量都有明显增幅。分析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一方面与目前咸阳房产市场的库存量吃紧有关,一方面是与开年以来政府先后出台西咸新区划归西安代管的新政有关,再加之房产销售行业里向来就有“金三银四”的普遍规律,因此作为楼市热度风向标的400来电量在3月份大幅度上涨便在意料之中了。纵览3月份房天下的整体来电数据,西咸新区来电楼盘占比43.26%位居榜首,秦都区占比32.98%位列第二,渭城区占比18.70%位列第三,其他区县占比5.0%位列第四。西咸新区板块首次冲到首位,足以见得国家政策对楼市导向的作用之大。

二、2017年3月400来电量排行榜揭晓

在3月份楼盘来电排行榜中,位于西咸新区的启迪国际城•逸居以高达128组的来电数量领跑榜单,位于秦都区的阳光尚苑则紧跟其后,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启迪国际城•逸居的孪生兄弟——启迪国际城•仕家则首次冲进榜单前三甲。榜单前三名中的两席被启迪国际城占据,再次可以看出西咸新区版块的热度非同一般,当然除了政策的利好之外,更是与启迪国际城的项目品质以及长此以往的良好口碑是远远分不开的。而阳光尚苑依旧是三甲之列的老面孔,在今年年初楼市涨声一片的背景下,其项目却仍以不足三千元的价格以及即将交付的现房屹立于咸阳市场,无疑它的性价比在当下便显得更加突出。总览榜单,在3月份400来电前十名的楼盘当中,秦都区有5盘上榜,西咸新区有4盘上榜,渭城区有1盘上榜。据统计,本月来电排名前十名的楼盘依次为:启迪国际城•逸居、阳光尚苑、启迪国际城•仕家、林凯城、鑫苑•又一程、北平天下、力高御景湾、金科世界城、壹品兰轩壹品兰轩9300元/平方米4.69文林路西段(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正对面)400-176-0760 转 629533、旭光•光明城。

三、2017年3月400来电量10楼盘概况

《2017年3月咸阳房天下楼盘团购排行榜》

《2017年3月咸阳房天下楼盘人气排行榜》

《2017年3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