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咸阳地铁11号线 带你感受1小时生活圈

房天下  作者:安子  2017-04-18 11:20

[摘要] 地铁带动巨大人流,是城市发展的引擎。它为周边商业不断注入新的城市血液,本就意味着商业机会。鑫苑·新都汇紧邻地铁11号线宝泉路站,12站抵达沣东新城,18站抵达西安高新CBD,1小时直达曲江5A景区;地铁开通后,又一程周边居民1小时生活圈将更加丰富、便捷。

每一个城市,但凡与地铁有交集的地方,必会成为这座城市的焦点。地铁11号线沿咸阳人民路、宝泉路、玉泉路铺设,成为咸阳真正意义上的“黄金干线”。

全球闻名的繁华商业中心,无一不是与地铁共荣共生。“地铁效应”将改写周边的商业格局,商业圈之间距离将大大缩短,给市民的购物带来“加速度”效应,地铁周边商业价值愈加凸显,未来潜力不可预估。

地铁带动巨大人流,是城市发展的引擎。它为周边商业不断注入新的城市血液,本就意味着商业机会。鑫苑·新都汇紧邻地铁11号线宝泉路站,12站抵达沣东新城,18站抵达西安高新CBD,1曲江5A景区;地铁开通后,又一程周边居民1生活圈将更加丰富、便捷。

轨道交通的规划和建设,带动城市庞大的客流量,其也是消费需求的首要保障。目前,项目周边已有33万固定客源,100万辐射人群,地铁便利出行,日均客流量急剧飙升,5万㎡繁华商业旗舰,助力实现商业梦想。

地铁作为城市的交通主动脉和商业的人流动脉,将商业价值深研开发,促动商业的有机发展和全面繁荣。鑫苑·新都汇,作为高新核心重点发展区域,兼具餐饮、茶秀、服饰、休闲娱乐等功能,大型商超人人乐即将强势入驻。11号线更能吸引更多的商务、居住人群,促使商业氛围日趋成熟,大商圈由此形成。

地铁改变城市商业,改变人们日常消费观念,商业也必将反哺地铁。那么,选择商铺的时机是何时?地铁黄金铺,掘金正当时。在沿线规划的地铁暂未开通前入手,否则,地铁开通后,价格得高至几何。眼下,地铁沿线商街,鑫苑·新都汇90-560㎡临街现铺,免租金,保障财富人流,再续高新繁华。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新品认筹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41968

优惠:团购交2000减1万;当天订房享99折特惠

地址:秦都区中华西路与西华路十字西北角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涉及价格有效期为15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