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了你的马甲线 健身免费体验卡你就说要不要

咸小白  2017-05-03 14:11

[摘要] 有句话说“人生苦短,必须性感”。5月6日(周六)10:00-17:00,鑫苑·又一程携手劲美健身,为你带来激情时尚的动感单车体验活动,邀你一起练出最性感的身材。

夏天,是展示身材的季节。但是“马甲线”、“A4腰”“人鱼线”、“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离你有多远?这个夏天为了更好的身材做出改变,你做好准备了吗?

如今,动感单车已经成为年轻人酷爱的一项健身运动,在办公室或者是家里放置一台动感单车,便能享受激情的运动,而且安全度百分百,健身的效果也很棒。

有句话说“人生苦短,必须性感”。5月6日(周六)10:00-17:00,鑫苑·又一程携手劲美健身,为你带来激情时尚的动感单车体验活动,邀你一起练出最性感的身材。

运动,是塑造自己的方式,这个周末,跟“冰淇淋线”say goodbye,在鑫苑·又一程让你生锈的身体动起来,邂逅自己的身材。届时,动感单车将有专业教练亲自指导,更有激情的跆拳道和拉丁舞展示,让你在健身之余,体验震撼的视觉盛宴。

鑫苑·又一程瞰景华宅,对望细柳公园,内享五重园林,70米超宽楼间距,让你在绿意中享受城市的繁华,在欢笑与温馨中感受其乐融融的幸福,97/106/115㎡优居三房,升级力作,载誉加推,诚邀莅临。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热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41968

优惠:团购交2000减1万;当天订房享99折特惠

地址:秦都区中华西路与西华路十字西北角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涉及价格有效期为15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