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咸阳温馨两室现房发售 别让你的房期误了婚期

咸小白  2017-05-12 14:10

[摘要] 如果你遇见鑫苑·又一程,未来的生活便像旅途,将阅遍生活与美好的赞歌。项目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从容集享,毗邻细柳公园,尽情拥抱自然;邻近11号地铁,畅享便捷交通;5万㎡高新坐标商业,拥享城市繁华。7号楼90㎡温情现房,温馨两居,献给爱家、爱生活的你!

对于很多准新人来说,婚房是永远绕不开的话题,每对新人都梦想着能有属于自己的甜蜜小窝,在城市里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归属。

房子不仅仅只是一个居所,更是幸福生活的载体,它的价值不仅在于居住空间的大小,更多的是生活的舒适程度,以及能够带给家人幸福生活的内心富足。

因此,在婚房的问题上,期房和现房是多数人关注的焦点。买期房作为婚房,需要漫长的等待过程,其中变数是不可预测的;而现房看得见摸得着,房子的工程进度与建设质量也都是可考察的,对于婚期临近的小俩口来说,还能尽快收房,在婚前完成装修。相比之下,现房是更好的选择。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买房也是一辈子的事情。对于不少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来说,或许资金并不充裕,但在社区的选择上,决不能盲目的贪图便宜。需要综合的考虑交通、生活、商业消费、教育、生态配套等众多因素,不仅要寻求一个健康舒适、怡然温馨的生活环境,更要寻求一个文雅幽静、和谐美好的人文社区。

如果你遇见鑫苑·又一程,未来的生活便像旅途,将阅遍生活与美好的赞歌。项目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从容集享,细柳公园,尽情拥抱自然;邻近11号地铁,畅享便捷交通;5万㎡高新坐标商业,拥享城市繁华。

鑫苑·又一程,35万㎡时尚综合体,将生活完美演绎,塑造高新品质生活新篇章。7号楼90㎡温情现房,温馨两居,献给爱家、爱生活的你!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爆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41968

优惠:团购交2000减1万;当天订房享99折特惠

地址:秦都区中华西路与西华路十字西北角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涉及价格有效期为15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