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母亲节 谢谢又一程让我为妈妈送上最美的祝福

咸小白  2017-05-15 09:54

[摘要] 在全球共度母亲节之际,5月13日,鑫苑·又一程的新老业主相聚一堂,共同徜徉在销售中心的鲜花海洋,用鲜花给母亲送上最美的祝福,体验了一次温馨浪漫、不用言语的告白之旅。

在这个阳光和煦的五月,母亲节如期来临。三色堇、满天星、雏菊、康乃馨……这些盛开的花朵,便成为了儿女们表达爱的方式。

爱在中国是比较含蓄的,特别是对长辈的爱,很难面对面的表达。都说父母是人生的港湾,一直陪伴我们成长,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对父母说过“我爱你”。

在全球共度母亲节之际,5月13日,鑫苑·又一程的新老业主相聚一堂,共同徜徉在销售中心的鲜花海洋,用鲜花给母亲送上最美的祝福,体验了一次温馨浪漫、不用言语的告白之旅。

在初夏的早晨,阳光照进房间,徜徉在花海中,与馨香为伴,这种有花相伴的日子,能让你瞬间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活动现场,五彩芬芳的花朵盛开,美好的心情也悄然绽放。花艺老师悉心讲解插花步骤,示范插花小技巧,每一位来宾都精心搭配着美丽的花艺作品。浓浓的爱溢满现场,每一位来宾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鑫苑·又一程母亲节鲜花DIY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世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已经长大,您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您依然健康。鑫苑·又一程衷心祝愿天下母亲:健康,快乐,平安!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爆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41968

优惠:团购交2000减1万;当天订房享99折特惠

地址:秦都区中华西路与西华路十字西北角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涉及价格有效期为15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