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咸阳下月起,这笔工资连发4个月!大学毕业生还有千元补贴!

咸小白   2017-05-22 09:01

[摘要] 国家安监总局官网5月17日消息,安监总局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7年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最大限度地减少劳动者高温中暑事件的发生。

下月起高温津贴要来了

高温津贴

国家安监总局官网5月17日消息,安监总局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7年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限度地减少劳动者高温中暑事件的发生。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62,62,62);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RPHANS: 2; WIDOWS: 2; MARGIN: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33,66);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LINE-HEIGHT: 25px; PADDING-RIGHT: 0px">安监总局要求:

1、要在高温天气来临之前,组织高温天气作业劳动者进行职业健康检查。

2、要在高温作业场所增添必要的通风或降温设备,为劳动者提供必要的个体防护用品和防暑降温所需的清凉饮料及保健用品。

3、要合理安排或调整劳动者夏季高温天气工作时间,适当增加高温作业环境下劳动者休息时间。不得安排怀孕女职工和未成年工在35℃以上的高温天气从事露天作业及温度在33℃以上的工作场所作业。

4、要制定高温中暑应急预案并组织演习,要对劳动者进行高温防护和中暑急救宣传教育。

高温津贴

每当烈日当空的时候,

冷饮,雪糕,空调等等清凉战士齐上阵,

简直是烧钱买清凉!

高温津贴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136,136);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

高温津贴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高温津贴是工资,不是福利!

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包括35℃)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不包括33℃)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并纳入工资总额。

只要用人单位安排了高温作业,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体经济组织等单位的劳动者都可依法享受高温津贴。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对于发放高温津贴,各地标准不一,具体如下图: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高温津贴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高温津贴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高温津贴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对比其他省份可以看到,陕西的高温津贴还是很给力的!

高温津贴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LINE-HEIGHT: 1.6; PADDING-RIGHT: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COLOR: rgb(0,122,170);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LINE-HEIGHT: 1.6; PADDING-RIGHT: 0px">

注意:

1、防暑降温饮料不能充抵高温津贴。

2、高温津贴属于劳动报酬(工资)的组成部分,该发而不发属违法行为。

3、根据《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规定日气温达到40℃以上时,应当停止当日室外露天工作。因高温天气停止工作、缩短工作时间的,用人单位不得扣除或降低劳动者工资。

4、我国《职业病目录》将物理因素所致中暑列入职业病范畴,也就是说中暑也是一种职业病。享受工伤待遇必须先去认定。

高温天还有哪些福利?

根据《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在高温天气来临之前:

用人单位应当对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者进行健康检查,对患有心、肺、脑血管性疾病、肺结核、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及其他身体状况不适合高温作业环境的劳动者,应当调整作业岗位。职业健康检查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

用人单位应当为高温作业、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者供给足够的、符合卫生标准的防暑降温饮料及必需的药品。不得以发放钱物替代提供防暑降温饮料。

用人单位应当在高温工作环境设立休息场所。休息场所应当设有座椅,保持通风良好或者配有空调等防暑降温设施。

除了高温津贴,还有一笔新“收入”也来了!

高温津贴

17日,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印发《陕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各类补助的申请程序。

就业见习补贴

补贴对象:学籍在本省行政区域内的普通高等学校、技师学院、特殊教育院校,毕业年度内其家庭享受城乡居民生活保障,或本人残疾、或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

职业技能鉴定补贴每人200元

求职创业补贴每人1000元

就业见习补贴包括:见习人员生活补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补贴和一次性见习留用补贴。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补贴每人每月20元;

一次性创业每人可获3000元补贴

企业(单位)接收毕业生见习且留用率不低于50%的,按留用人数对企业(单位)给予每人2000元的一次性见习留用补贴。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136,136,136); FONT-STYL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ORPHANS: 2; WIDOWS: 2;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有这么多的福利真是太好啦!

高温津贴

(责任编辑:娜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