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

咸小白   2017-05-22 09:29

[摘要] 春日融融,阳光普照大地;春光明媚,万物生机勃勃。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让我想起冯唐的诗: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不如你回眸一笑,倾国倾城;不如你眼前一站,玉树临风。这也许就是这个春天最美丽的画卷。

春日融融,阳光普照大地;春光明媚,万物生机勃勃。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让我想起冯唐的诗: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不如你回眸一笑,倾国倾城;不如你眼前一站,玉树临风。这也许就是这个春天最美丽的画卷。

其实,大多男女之间的爱慕也就是过日子罢了,你有情,我有意的那种,的境界也许就是大声喊出:我爱你!我愿意!能够达到如痴如醉,如漆似胶,既轰轰烈烈,又浪漫小资的很少。能够像徐志摩、林微因那样充满诗情画意的更是凤毛麟角。

也许是天意,也许是缘分,相见时就一见钟情,相识后不离不弃,人之情,天注定。小雨是你,落叶是你,大地是你,彩虹是你,阳光是你,天空是你,云是你,风是你,星星也是你,我的世界都是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的青春不再迷茫。

喜欢你说话的样子,总是面带微笑;喜欢你说话的声音,总是那么悦耳动听。无论春夏秋冬,你的穿着总是那么得体,颜色搭配,服饰款式,总是那么完美,让人眼前一亮。也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每次相见都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每次思念都是一次内心的愉悦。“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真爱一个人,看着她幸福的样子,也就心满意足了。

让你做一个幸福的女人,是我今生今世心中的愿望,一生一世的追求。生命的宴席,因爱而丰盛。灵魂被爱浇灌之后,所飘逸出来的只会是人性的芬芳。这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花开不是为了花谢,而是为了绽放美丽。

人生有两大幸事,一是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二是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能爱人,被人爱,都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古往今来,爱是一首唱不完的歌;从中到外,爱是一曲弹不尽的曲。梁祝是千古绝唱,罗朱乃世纪经典,不知打动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宝黛相思,恰便是遮不住的青山隐隐,流不断的绿水悠悠。

有位年轻漂亮的女子,找了一位“小鲜肉”,相处了很长时间,觉得他除了长得帅,就是一个“吃货”,似乎没什么优点。有一天,她问“小鲜肉”,“你除了吃,还喜欢什么?”“喜欢你!”就这简单三个字的回答,深深地感动了“美女”。因为爱情就是这样刚刚好。是你爱恰好我也爱。选择你所爱,爱你所选择。讲的就是缘分,没有什么般配不般配,感觉合适就好。

如果内心是花园,那一天不是美丽的花季;如果内心有春风,那一时不是美好的春天。春风十里不如你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从你的全世界走过,长度正好是一生一世,这辈子有你足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